close

不好意思!前2天在忙碌著,今天總算可以靜下心來更文~

雅妍被這群黑衣人給帶到這最郊區的房子,一進去見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她有點疑惑的看著他〝你是….為什…..好像認識你!!〞只要她一要想起以前的事情頭馬上就會不舒服,她只能一直壓著頭撐著,這黑衣人的頭頭不是別人正是從小看著雅妍出生到那時候的管家舒伯,他本來是一位很和藹可親的管家,可是卻因為一次被自己的兒子遭逢背叛而開始性情大變不再相信別人

 

 

所以他才犯下那次的超大的罪,不過他的心裡是反正都做了就一直做下去就好了,於是他開口看著〝小公主,好久不見了!!你還認得我嗎?〞雅妍有點頭痛的一直撐著〝你是....我跟你認識嗎?可是....為什麼我卻覺得好像真的認識你很久了〞舒伯好笑的回應〝看來你不是都不認識我喔!既然你的潛意識裡認識我,那就跟我說你父親當年給你的密碼在哪?是幾號?

 

 

雅妍由於頭還痛著又被眼前這位似曾相識的人追著問,真的讓她頭痛劇烈大叫〝我根本就不知道甚麼密碼!你不要再逼我了!!我現在頭很痛的...〞這話還未說完,她馬上就倒了下來,這可是讓舒伯有點驚嚇到〝馬上叫王醫生過來,這位小公主可是不能有甚麼問題喔!

 

 

就這樣雅妍被舒伯給抱到房間裡,當他把她放在床上時,便突然脫口說出一些話〝小公主,你可不要怪舒伯當初那件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那些人為什麼下手這麼重,只要你給我重要的密碼之後,我完成這件事情便馬上會以死去見國王和王后向他們贖罪,希望這密碼不會傷害到你〞

 

 

到底舒伯為什麼要這樣說,難道這後面有甚麼背後真相,不過昏倒的雅妍卻都聽不到,而且她也在這裡不會受到任何的不好的對待,只是舒伯要的那個密碼目前在家裡,因為昨天雅妍在家裡把項鍊給摘了下來,她每次這樣做都一直在想著這後面的數字和項鍊到底是有甚麼關聯,可是無論她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反而還會頭痛

 

 

舒伯在雅妍出生到那時小時候都很疼愛她,每天把她抱起來〝小公主,希望你永遠都需要舒伯的陪伴,因為在舒伯的眼裡雅妍小公主永遠都是他最疼愛的小女孩,只是現在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為什麼舒伯一定要那個密碼,而且還說甚麼會讓雅妍受傷,這真相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