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方面,語安總算把突發的狀況給處理好了,正當她要下班前往和雅妍約的地點時,陳楚河突然出現,因為這幾天的沉思讓他心中對雅妍那種想見面的心態並沒有消息反而更強烈,他想要看看是不是自己有甚麼問題,而自己的老兄弟書盡給了他的建議〝楚河,如果你要找尋你心中的那個答案必須要你自己去找也才會解開心中那個問題〞

 

 

所以他便打算來找雅妍,一到了元氣醫院他找了很久卻沒有看到雅妍的身影,他便看到了雅妍的好姊妹語安〝那個....你是雅妍的好姊妹吧!請問雅妍人在哪裡?〞語安第一次見到陳楚河所以她馬上打量了他便開口回應〝雅妍目前人在醫院的附近一家小簡餐店裡等我過去,你是陳楚河先生?如果你有事那要不和我一起過去好了〞

 

 

楚河本來想拒絕,可是他的心裡那個答案並沒有解開所以只好答應,於是他們便一起走出元氣醫院往那間小簡餐店去,這一路上語安很想知道這位陳楚河對雅妍的感覺是甚麼便詢問〝陳楚河先生,我想問你今天找雅妍有甚麼事情嗎?〞楚河因為這幾天對雅妍的感覺得越來越強烈也困擾自己很多天變成失眠

 

 

便看了看這眼前的女生才又開口〝陳語安小姐,我想你是女生應該有辦法可以解開我的問題〞語安有點疑惑〝甚麼問題?〞楚河開始侃侃而談自己的問題〝如果你是一位男生本來都沒有對你自己的好友出現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但是卻因為沒有見她這幾天卻突然出現了,你會不會覺得這很奇怪〞

 

 

奇怪??語安一聽到這裡馬上就開口回應〝這也甚麼好奇怪,有可能是因為我對那位女生的感覺已經超出了朋友之間的感情,而不是只有朋友〞楚河一聽到這裡馬上很驚訝地不說出任何一句話,語安在旁已經感覺到這位陳楚河對自己的好姊妹雅妍已經不一樣了,她在暗暗的替雅妍高興

 

 

正當他們一起來到這小簡餐店時,一進來語安並沒有看到雅妍的身影,她覺得很奇怪的便問了問店員〝老闆,請問有看到賴醫生嗎?〞沒想到這位老闆竟然回應〝陳醫生好久不見了,今天賴醫生怎麼都沒有來呢?是不是她還在忙?〞當老闆的話可是讓語安整個心的涼了一半〝我不是叫雅妍在這裡等我嗎?怎麼她卻沒有來?難道是出了甚麼事情?〞就連在旁的楚河也覺得事情不是很單純,他的心不免擔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