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雅妍從醫院下班,本來是要和語安一起走回家的,沒想到卻因為語安小兒科那裏臨時有個小孩子發燒讓她無法下班〝雅妍,你先下到醫院附近的簡餐店等我去在一起吃晚餐〞雅妍只好點點頭〝語安,沒關係啦!要不我先去那裏等你好了〞就這樣雅妍和語安約好在那裡等待

 

 

雅妍一出元氣醫院才正要往那間點餐店去時,就看到有人在路上大叫〝快來人啊!有沒有人~這裡有人發生車禍了〞雅妍看到此情形馬上就跑過去〝我是醫生,現在目前是甚麼情況?〞這群人就是要請雅妍去作客的黑衣人,於是這些人便做做樣子〝因為我的朋友剛剛開車太快所以不小心受傷了〞

 

 

雅妍沒有留意這群人臉上的表情只顧著要照顧傷患,沒想到下一秒竟然被這群人給拉進車子裡,這些人還大笑〝小公主,我們總算是等到你了,因為有人要見你所以必須要請你去作客〞雅妍一直在掙扎〝我根本就不認識你,你既然這樣騙我讓我下車,要不然我要報警了!

 

 

無論雅妍怎麼掙扎,這群人就是不肯放開她〝如果不是我們幹嘛等這麼多天就是為了要等你自己上鉤,所以你就不要再反抗了〞雅妍很驚恐〝你們不要亂來,我真的不是你們說的那個公主,我只是….一名醫生〞沒想到那群黑衣人有點不耐煩〝吵死了,小公主,就算是你反駁還是不會掩蓋你的真實身分,所以我的小公主你就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

 

 

雅妍被這群黑衣人給驚嚇到,有點奇怪的感覺os:〝為什麼我會覺得我好像看過他們,而且也讓我覺得為什麼他們叫我小公主會有種熟悉感?到底....我是怎麼了〞就這樣雅妍被他們帶去那個偏僻的郊區房子裡,一到了那裏黑衣人便把車子的車門打開後〝小公主,我們到了你可以下車〞

 

 

雅妍一下車就看到眼前這棟房子,有點像是城堡似的,可是為什麼她一下車子就看到這棟房子好熟悉的感覺,這群黑衣人是沒有把她給綁起來是很客氣〝小公主,這裡就是我們老大邀請你來作客的地方,所以還麻煩你移駕你的尊位我們要進去了〞就這樣雅妍被他們給帶到裡面去,只是這一進去不知道有甚麼事情發生,那就不清楚了,這一路上雅妍心中很多的問題但是卻都沒有任何的答案可以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