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方面,在這房子裡出現了一個黑衣人坐在書房裡喝著威士忌〝這位小公主真的很難把她請過來,難道就因為這樣要我放棄那個東西嗎?不可能~~如果要我放棄當初我就不會下手了,現在一定要好好的想想如何讓那個小公主來到我的身邊〞當他喝著威士忌時腦中突然想到一個計謀臉上突然帶著微笑〝看來我有辦法讓你來我這裡作客了〞

 

 

此時的他馬上叫著外的手下〝有誰在外面馬上給我進來〞此時外面的手下進來一位〝老大,有甚麼吩咐?〞〝叫你進來當然有事情要叫你去做,那位小公主你們還沒有讓她來作客吧!〞這位手下有點自責〝老大,我目前還在努力中到時候一定可以讓這件事成功〞

 

 

這位老大很生氣地把自己的酒杯給往牆壁上砸去〝我要養你們這些沒用的手下要做甚麼事情,這點小事都辦不好要你們這群人有甚麼用!你要想想那個東西我可是追查了20年了,總算是找到了那位小公主,你們這些沒用的人竟然還要我在等等,難道你們覺得這時間允許嗎?

 

 

原來這個東西是有時間的,當初雅妍的爸爸把它訂為30,如果沒有在30年之前去把這個東西給拿出來,那麼這東西永遠無法再拿出來,因為那個密碼將會變成沒用的密碼,所以他才會這麼急,〝可是老大因為那位小公主幾乎是天天住在醫院裡就算是我們要下手也無法下手〞

 

 

這名老大真想把那個白目的手下給巴下去〝所以我才要跟你說要如何讓她過來這裡作客,你不是說她幾乎天天在醫院裡應該會有個空檔回家去吧,所以就安排在這回家路上找個人假扮受傷的人,讓她當醫生的特質獻出那時才把她給帶來就行了〞這名手下一聽完這個計謀很滿意〝老大,你真是太神,竟然想出這麼好的計謀,看來這下子那位小公主就快要來到這裡了〞

 

 

這名老大大笑〝如果我不厲害又怎麼會當你們的大哥呢!看來這個東西將是我的囊中之物,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這個計謀是很不錯!可是不知道雅妍會不會真的就此被帶來這裡作客,畢竟她自己都不知道處在危險的地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