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的古堡裡出現了一堆人在對話著,原來這群人其中一位就是雅妍的爸爸手下的大臣,因為他想要雅妍爸爸手裡的一個東西,這個東西如果心術正的人可以造福很多人,但是心術不正的卻會摧毀一堆人甚至一個國家,而這個東西當初只有雅妍的爸爸知道其他的人都不知道

 

 

不過在雅妍的爸爸意外去世之後,這個東西到底藏在哪裡沒有人知道,本來雅妍是知道卻因為發生了小意外讓那也不知道那個東西在哪?不過關鍵就在她身上戴的項鍊,因為在她爸爸生前時竟然有把那個重要的密碼給刻在背後,這連雅妍都不清楚,雅妍此時正坐在醫師辦公室裡撫摸著自己的項鍊還沉思〝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我和楚河回歸到朋友的時候不再有那個誹聞〞

 

 

當雅妍在想著此時時,語安剛好走進來看著眼前這幕〝雅妍,你在做甚麼?怎麼會一直摸著你的項鍊,難道你總算知道那個背後的英文字是甚麼意思了嗎?〞雅妍搖搖頭〝沒有啦!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後面是甚麼意思?我只是在想….我要如何和楚河保持距離〞語安慢慢地走過來〝雅妍,我幫你分析不是要你這麼刻意和陳楚河保持距離,你這麼刻意可以嗎?

 

 

雅妍也不知道回應〝語安,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從來都沒有這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情形〞語安看了看自己的好姊妹便開口問道〝雅妍,你先不要管我幫你分析的事情,現在要你自己捫心自問你對陳楚河的感覺是甚麼?〞雅妍不在意的回應〝就朋友而已啊!〞語安有點不相信〝如果是朋友你還會這麼困擾嗎?

 

 

雅妍本來還想再回應,語安馬上又接著〝你先把你自己的心慢慢的沉澱下來,然後再自問你對陳楚河的感覺是甚麼?〞雅妍回想了當初自己和楚河的所有回憶,她才慢慢地回應〝語安,我真的不知道......當初從沒有想過....〞雅妍的話都說不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楚河的心裡還有那個人,她可以不理這件事嗎?

 

 

語安知道雅妍心裡在想甚麼,她只給她一個溫柔的支持〝我知道現在要你釐清你自己的感覺很難,但是...你應該照著你的心裡的想法走,緣分已經來敲門了不要把它拒於門外,雅妍,無論你要做甚麼我都會支持你〞有了語安的支持,雅妍雖然心比較踏實,可是她真的可以肆無忌憚地喜歡楚河嗎?她此時的心裏都沒有任何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