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語安坐在醫生的辦公室裡開始對雅妍分析自己的見解〝雅妍,我問你當初你幫陳士元老先生開刀時,那位陳楚河是不是在質疑你的醫術,那時你還氣憤得要命吧!〞雅妍點點頭〝對啊,那時我真的很生氣竟然會被一位這麼沒品的機車男給質疑我的醫術,那時我氣炸了,可是這跟我和楚河的誹聞有甚麼關係?

 

 

語安又開口〝你先不要打岔,我先把我的分析都跟你說到時候再來解釋給你聽,現在他對你的醫術竟然這麼認同,還有你之前不是要去甚麼相親印象中好像只有你和崔護士知道,可是當你去那裏時陳楚河竟然也人在那裡還幫你解圍,如果不是對你有意思為什麼他人會在那出現還替你解圍?〞雅妍聽到這裡開始覺得有點怪怪〝語安,你在這樣分析下去我會覺得有點….

 

 

語安雖然不想分析可是自從陳楚河出現在雅妍的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很奇怪,姑且像雅妍說得她不可能會和陳楚河有交集,可是這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很有交集關聯,她的心裡雖然很替雅妍高興,因為終於讓她找到生命中可以疼愛她一生的那個人,可是....卻聽到雅妍說出那個陳楚河他的心裡不是只有雅妍一人,還有一位叫咩咩,如果到時雅妍真的和他交往,那位咩咩突然出現這….不就….

 

 

語安真的無法再分析下去,而且她看到雅妍因為自己的分析也開始有點震驚,於是她抱了抱她〝雅妍,如果你心裡真的只把楚河當成是朋友,我覺得你從現在開始要避一下嫌不要讓他以你的事情為主,像你這次的事情也是因為以你為主而讓陳士元老先生又再挨一次刀,現在我們醫院又傳你和他的誹聞,這都是因為你們沒有避嫌的關係,但是如果你真的對他動心,那就不要管那些誹聞了〞

 

 

雅妍覺得好姊妹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如果自己真的只是對楚河是朋友,那就應該有所距離才行因為這次的事情不只是因為她而差點造成楚河的爺爺差點就沒命,也讓她害他陷入不必要的緋聞裡,這都是要避免的啦!她想了想跟自己的好姊妹〝語安,謝謝你提醒了我,我想我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畢竟這種緋聞不要造成楚河的困擾才行,而且次陳士元老爺爺所發生的事情也不能再次發生〞就這樣雅妍心裡下了個決定,決定要好好跟楚河保持朋友關係的距離,不要讓自己和他超過這條朋友的線,畢竟楚河還不肯放棄他心中那位咩咩,所以自己就不要攪和進去比較好,這樣才不會讓事情更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