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賴雅妍竟然幫陳士元開了2次刀,卻被元氣醫院裡傳〝說甚麼她會幫陳士元開刀是因為他孫子的關係,因為她目前正在和陳楚河交往,而且還聽說是靠手段讓陳楚河拜倒在她的裙底下〞雅妍本來不知道卻後來在醫生辦公室的時候,陳語安竟然很快地跑進來上氣不接下氣〝雅妍,你不會跟那個陳楚河交往了吧!

 

 

交往??這是甚麼意思?雅妍有點一頭霧水〝語安,你再說甚麼啦!我已經跟你說過我跟楚河只是朋友而已,怎麼可能會交往更何況他心中那個人不是我〞語安雖然很相信自己的好姊妹不可能這樣,但是這醫院裡傳的誹聞可是狒狒揚揚,於是她跟雅妍〝我雖然知道你和那個陳楚河不是真的在交往,可以現在我們醫院不知道是誰傳的,竟然說你幫陳士元老先生開刀是因為你和陳楚河在交往才會這樣做〞

 

 

雅妍一聽到這個馬上就有點震驚的大叫〝不可能!語安,你不是在說笑吧!這怎麼可能!〞語安喝了一大口的水又接著說道〝你覺得我像是跟你開玩笑嗎?我們醫院已經傳的眾所皆知了!我就是剛剛聽到才跑來跟你說〞雅妍知道自己的好姊妹不可能這樣開玩笑,不過這下子她卻變得更紅了

 

 

雅妍馬上臉的垮了下來〝這到底是誰傳的?我和楚河只是好朋友而已怎麼可能會交往,更何況他心中已經有人了永遠不可能會是我〞可是陳語安卻不是這麼想他沉思了一下便又開口說道〝雅妍,我跟你分析一下你和陳楚河現在的情形,如果你聽我分析完你再看看是不是真的不可能〞

 

 

雅妍點點頭的回應〝語安,你分析不要太過喔!因為我不可能〞語安竟然胸有成竹〝凡事不要說得太滿,因為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更何況是愛情這件事〞她一直覺得和陳楚河交往這件事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怎麼可能會因為語安的分析就會有轉機,更何況在楚河的心裡那位咩咩佔了很大的位子

 

 

如果她真的跟楚河交往,她心裡可以欣然接受楚河心裡有別的女生嗎?等一下,和楚河交往,她在想甚麼趕快搖搖頭提醒自己〝賴雅妍,不要亂想甚麼,我只當楚河是朋友,而且楚河也不可能放棄找尋咩咩的下落,所以我就不要再加進去了,所以賴雅妍不要再亂想了〞雅妍這樣一直告誡自己千萬不要陷下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