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雅妍總算是從手術室走了出來,楚河和書盡馬上就靠過來問道〝我爺爺怎麼樣了?〞雅妍摘下了口罩回應〝你爺爺手術很成功,等一下會送到病房去,不過楚河我要跟你警告一下,你不要再讓你爺爺情緒激動了,要不然再一次可能會很危險,更有可能無法再救回來〞

 

 

雅妍的話可不是在唬人,因為這次算是小驚險但是以陳士元年紀這麼大再也經不起開刀的過程了,楚河聽到雅妍的話很自責〝都是我,如果我沒有因為耽誤而讓公司陷入大困難也不會讓爺爺發生這次的事情〞雅妍一聽到這裡有點疑惑地問道〝你是為了甚麼事情才會有這次事情?〞楚河有點語言又止不知道該如何說

 

 

在旁的書盡因為不知道這次的事情真相竟然脫口而出〝就是幾天前本來楚河要和美國科技公司的董事長視訊開會,卻因為他私人事情耽誤到這次的事情,現在我們公司損失了這次的大訂單〞書盡這話一說完,雅妍心裡有點懷疑〝幾天前!!難道是那天我去見那位相親男生嗎?如果是那不就是我害得!!

 

 

楚河在旁趕緊說道〝書盡,這次的事情是我因為私人原因而造成公司的困難,所以等爺爺比較好了之後我要親自飛去美國和那位董事長賠不是〞雅妍看著楚河的反應已經察覺得這次的事情一定是跟自己有關係,於是她馬上開口詢問〝楚河,所以那天就是因為我才害你公司陷入困難,是嗎?

 

 

楚河馬上就反駁〝跟你沒關係,我才是罪魁禍首〞雅妍有點自責〝陳楚河先生,以你這樣的反應我已經察覺到這次的事情就是因為才會導致這樣情形發生,你到底還要隱瞞我甚麼〞書盡在旁可是聽得一頭霧水,不過這慢慢的消化他總算是知道現在是甚麼事情心裡的os:〝楚河,妳為了賴醫生讓公司發生這麼重要的困難,而現在又開始維護她,看來眼前這位女生真的讓你又再次動了心,我很高興你總算是放下了〞

 

 

放下嗎?楚河自己都不知道,因為他現在的心裡感覺只是希望這件事不要讓雅妍認為是他才會發生這件事,只是如果不是對這位女生動心,楚河又為何他要這樣做,目前楚河現在還不知道,因為他心裡的希望,爺爺這次會發生這麼大的情緒波動都是因為楚河忘記了要視訊開會的事情,而他竟然會把雅妍的事情看得這麼在意,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