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和書盡在手術室外等待著,書盡有點擔心,因為畢竟他也算是從小和楚河一起長大的好兄弟,雖然不是親兄弟但是他們感情比親兄弟還要深〝楚河,爺爺手術不知道會怎麼樣?賴醫生應該會救他吧!〞楚河雖然很擔心爺爺的手術,但是他對雅妍的專業技術可是很有信心

 

 

〝書盡,爺爺一定會撐過去的而且雅妍也是胸腔外科醫生,這專業一定會手術成功〞楚河的話讓書盡覺得很驚訝地看著他〝楚河,怎麼...你今天會對賴醫生的醫術這麼有信心?我記得之前你不是不看好她嗎?怎麼現在你....,是發生甚麼事情?〞楚河趕緊解釋〝沒有!根本就沒有發生甚麼事情,我只是就事論事而且之前爺爺的刀不就是賴醫生主刀,所以我才會這麼說〞

 

 

書盡感覺怪怪的質問〝不對喔,楚河,以我對你的認識怎麼可能會在短短的時間就對賴醫生改觀,難道你....不會吧!〞他有點心虛的問道〝甚麼不會?你想到到哪裡去?我先跟你說你剛剛想的那是不對〞書盡也沒有說甚麼沒想到楚河馬上就趕緊撇清〝我又沒有說甚麼你幹嘛這麼緊張?還有我覺得你真的很奇怪〞

 

 

正當楚河和書盡在對話時,從書盡身旁經過一位女生頭髮長長的還牽著一位差不多年約3歲的小女生,還很溫柔地跟這位小女生〝盈盈,你跟姐姐說你今天怎麼都不吃藥,難道你不怕病蟲蟲住在你的身體裡嗎?〞原來這位小女生有嚴重的過敏症狀,因為陳語安開藥給她吃,但是她都不要吃讓她的媽媽很頭痛,所以才會帶她來元氣醫院找陳語安姐姐醫生

 

 

沒想到這小女生嘟嘴〝語安姐姐,你開給盈盈的藥好苦喔!盈盈不想要吃啦~~〞語安只顧著和這位小女生說話卻忘記自己周遭的人在觀察著她,書盡本來和楚河在對話,卻因為看到眼前這幕都被吸引住了,他從未看過有這麼一位女生會這麼溫柔的對待小女生,他看得都呆了還是楚河在旁叫著〝書盡!書盡!書盡!你是怎麼了?怎麼叫你這麼多次都沒有回應我〞

 

 

書盡馬上回過神〝沒事啦!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不過...楚河我覺得你好像對賴醫生不太一樣了〞楚河又問道〝哪裡不一樣?〞書盡想了想〝楚河,如果你真的對別的女生動心,我想這是最好的結果,因為畢竟咩咩找了這麼多年,也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我想你應該放下了〞放下!!楚河自問他放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