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護車把昏迷的陳士元給送到了元氣醫院,這一下車雅妍便看到了楚河及書盡2,然後再看到的是昏迷的陳士元,這下子雅妍大概略知一二,她馬上走過去詢問〝現在是甚麼情形?陳爺爺怎麼會這樣?〞楚河因為怕造成雅妍心理的負擔便避重就輕〝是因為公司的事情,我和我爺爺起了爭執才害了他昏迷〞

 

 

書盡在旁有點看不下去的想要反駁〝楚河,這怎麼能怪你,爺爺會這樣子是因為....〞當他要記繼續說下去時被楚河給打斷〝好了,這後面就不用再多說了,因為爺爺目前會這樣真的就是因為我不是嗎?〞雅妍在旁聽到都覺得楚河的話好像有點怪怪,但是又不知道哪裡怪

 

 

於是雅妍以最快的腳步和一些護士馬上把陳士元的病床推到急診室裡做檢查,只留下楚河和書盡在門外等候,當她要進去時楚河馬上就拉著她的手〝雅妍,我爺爺會沒事的吧!〞雅妍看到楚河臉上的擔憂表情只可以先給他一點安慰〝當然會沒事,你先在這裡等待我進去檢查看看〞說完她便馬上走進去

 

 

其實當初雅妍在開完刀時就特別叮嚀〝千萬不要情緒太大的起伏,要不然會讓之前的開刀會變成更嚴重每況愈下,因為這個病最忌諱的就是情緒太激動〞這下子真的不知道陳士元能不能挨過這關卡,雅妍一進急診室便開始做了一堆的檢查,過了好久,這才檢查出來結果〝原來是因為陳士元太過激動,把之前開刀的地方氣出一個小洞來,這才是讓他昏迷的原因〞

 

 

於是雅妍馬上又下指令〝馬上查詢看看哪裡有手術室空的,現在陳士元先生馬上要動手術〞王護士點點頭後打了通電話確認這才又說出口〝賴醫生,6號的手術室目前現在是空的,要不要使用那裏〞雅妍一聽到這話馬上〝好!現在馬上就把陳士元給推到6號手術室裡,我們馬上做緊急縫合手術〞

 

 

當雅妍及一些護士正推著陳士元的病床要去6號的手術室做手術時,一推出急診室,楚河便看到馬上又走過來問道〝雅妍,我爺爺沒事吧!〞雅妍只是淡淡地回了一些話〝你爺爺因為之前開刀的地方有一些小小的破洞,要馬上做緊急手術把它縫合起來,所以你們就先在6號的手術室外等候〞書盡在旁都震驚到〝怎麼這麼嚴重?〞雅妍只丟下一句〝因為這病就是最忌諱不能情緒太激動〞她話一說完馬上就趕緊往6號手術室裡前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