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由於這幾天都在忙於雅妍的事情,卻忽略了他自己公司裡的重大會議,這個會議室要和美國一家科技公司的董事長開視訊會議,本來就是雅妍去和那位男生相親見面的那一天,可是他卻忘記此事,當他開著車子時手機電話響起〝楚河,你現在人在哪裡?〞沒想到打來的是楚河的爺爺陳士元

 

 

爺爺很生氣地在電話那頭大叫〝你現在還以為你在開玩笑嗎?你不會忘記公司裡發生甚麼事情吧!〞楚河還真是不太清楚的回應〝爺爺,公司裡發生甚麼事情?因為這幾天我有事在忙都沒有進公司裡〞楚河這話不說還好一說出口就惹來爺爺的不滿大罵〝所以你現在是怎麼樣!只要美人不要江山就是了,你這樣的做法我要怎麼以後把公司交到你的手上,還有你是在忙甚麼事情!有甚麼事情會比公司的事情還要重要〞

 

 

楚河還真是摸不著頭緒的問道〝爺爺,公司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陳士元很生氣地大叫〝你現在馬上給我回來公司,無論你現在人在哪裡〞楚河還真是有點一頭霧水〝爺爺,我現在目前就是要回去了〞楚河掛上電話馬上加足馬力往公司去,不過這一路上他感覺的爺爺的憤怒,看來這次一定有甚麼事情讓公司出現甚麼問題

 

 

過了一會兒,楚河的車子開到了公司樓下這才一下車子就看到陳士元很憤怒地站在那裏便慢慢地走了過來二話不說就打了處和一個巴掌便很生氣地說道〝我怎麼會有你這麼不負責任的孫子竟然只注意你自己的私事,你不會是忘記前3天要和美國的科技公司董事長開視訊會議吧!

 

 

當陳士元這一說出楚河這才想起自己要開的視訊會議,可是時間卻已經超過了,這下子他有點懊悔〝爺爺,.......真的忘記了,對不起!〞對不起,3個字才一說出口陳士元很生氣得大罵〝就因為你的忘記我們損失了一個很大的訂單,而且我們公司馬上就要面臨很大的困難,你不知道嗎?…..….

 

 

陳士元雖然是開過刀有漸漸的復原,但是他這病最忌諱的就是情緒波動大,現在又因為情緒起伏太大加上自己氣急攻心馬上就昏倒了,這讓楚河很擔憂得馬上抱著自己的爺爺〝你不要嚇我,爺爺!!爺爺!〞然後他無論怎麼叫陳士元都沒有動靜,便馬上又下令〝趕緊叫救護車送去元氣醫院〞在旁的畢書盡看到此情形也很擔憂〝爺爺應該不會有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