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送了雅妍和語安卻元氣醫院後,便說了一些話〝雅妍,這幾天你的腳還未好,我看你還是慢慢來,如果有任何事情就打電話給我好了〞雅妍看到楚河這樣關切自己有點不好意思〝沒關係!我想我目前還可以自己一個人,謝謝你今天的幫忙〞就這樣她和楚河說了一些話後便和語安一起進入元氣醫院

 

 

這語安扶著雅妍進入邊問著〝雅妍,你真的沒有考慮要和陳先生交往嗎?難道你的心都沒有感覺,如果我是你我早就感動到無法抽離他的身邊〞雅妍沒有想到這裡只覺得陳楚河算是蠻紳士〝不過我真的只是把他當朋友而已,因為就算我要和他交往,我想在他的心目中還是那位叫咩咩才是他最愛的人〞

 

 

語安真的很好奇〝到底那個咩咩是誰?我很想知道啊!〞突然她們在對話時,她們的手機響起,於是趕緊接起來〝有甚麼事情嗎?林護士〞〝賴醫生,由於你的病人還未到院,所以我們開刀時間要延後〞另外一方面,語安也是接到電話〝陳醫生,今天安排開刀的病人也因為堵車要延後30分鐘才到〞語安有只能無奈〝那就等他們來之後再通知我吧!

 

 

當她們好姊妹接到這電話,就知道今天一定會很不順利,所以只好告知護士要慢慢等,所以語安這才和雅妍慢慢地走入醫生辦公室去等待著,語安超級好奇地說道〝雅妍,我先去泡咖啡,你就等會慢慢跟我說那位咩咩的事情〞雅妍知道因為語安的個性依但知道就是要馬上知道來龍去脈,所以如果她不說清楚語安不可能會罷休〞

 

 

等到語安泡好了2杯咖啡便走了過來坐下來等雅妍說這對往事,〝我只能跟你說那位咩咩是楚河心中最重要的人,本來還可以看到卻因為一次的意外讓她家裡出了大事,而且還失蹤了,楚河到現在還在找尋她卻都沒有任何消息〞語安消化了雅妍剛剛說的話又接著問道〝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一直說陳先生無法進行下一次愛情〞

 

 

雅妍點了頭〝這是當然的啦!因為就連我也覺得很不捨,沒想到楚河這種長情,如果到時候如果找不到我想他應該不會再喜歡任何一位女孩子了〞語安還是不相信〝這點我不是很相信,因為我覺得人會因為發生甚麼事情,讓他會有所改變〞雅妍覺得語安的話可以以相信嗎?她還真是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