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真的說到做到,他一早就來到雅妍家門口等候,因為雅妍和語安昨晚因為一直聊天讓她們倆都睡過頭了,所以便趕緊換了衣服炒草草得喝了杯牛奶就要一起出門去上班,沒想到她們這才一出門口就看到楚河,語安有點疑惑的小聲問著〝雅妍,你還說你們沒有在交往!現在他怎麼人會出現在這裡?

 

 

雅妍也是一頭霧水的搖搖頭〝我也不知道耶!〞語安根本就不太相信這會是巧合,雅妍一跛一跛地慢慢走過來〝楚河,你怎麼會在這裡?〞楚河聽了雅妍的問話這才回應〝來送你上班啊!我記得我昨天也傳訊息跟你說我要接你去上班〞昨天!!甚麼時候?雅妍有點摸不著頭緒〝就因為我的腳傷所以你要來接我上班!

 

 

楚河點點頭〝昨天帶你去醫院時,醫生不是有叮嚀你儘可能多休息不過我估計要你休息是不可能,所以我想還是我來送你去上班吧!〞語安在旁一聽到這話馬上就大叫一聲〝哇!好體貼喔~~雅妍,你乾脆就和他交往好了!〞雅妍有點害羞又生氣的對著她〝陳語安,你在說甚麼啦!昨天不是跟你說過他

 

 

語安打斷了她的話〝是是是,你說他喜歡的不會是你,不過陳楚河先生,我想問你難道我們雅妍不夠美麗所以你才不喜歡她嗎?〞這話才一說出口楚河還真是覺得在眼前這2位女生還真是很特殊,雅妍更是尷尬到不行〝不好意思,楚河,你不要聽我的好姊妹語安亂說話,很謝謝你來接我上班,不過以後不需要你這麼麻煩了,我們可以自己坐公車去上班〞

 

 

楚河沒有多說甚麼,不過剛剛語安的話他不是沒有聽在耳裡,只是這問題處和從來沒有想過,因為在他的心目中只有咩咩是第一,但是為什麼現在他會這麼在意雅妍?難道他對她起了甚麼變化,正當他在沉思時,雅妍和語安都已經坐進車子裡去,還是雅妍呼喊〝楚河楚河,我們趕快出發吧!今天我和語安都有手術要做,所以必須早點去醫院〞

 

 

楚河這才回過神得趕緊坐進車子裡去,不過這一路上他的內心身處一直在想著剛剛那件事,如果他對雅妍有感覺!那咩咩呢!難道自己忘記了咩咩嗎?不可能,咩咩不可能會消失在自己心中,因為咩咩將是他的全部,只是楚河卻忘記,人的心是會改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