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總算是跟舒伯交易成功,於是他馬上就對身旁的語安說了這好消息〝明天就可以看到雅妍回來了〞語安可是很高興的在旁回應〝總算是可以看到雅妍本人了〞在旁的書盡有點疑惑地問道〝楚河,你是不是跟那個叫舒伯的約定好條件,所以他才會這麼爽快的答應要讓雅妍回來〞

 

 

沒錯!楚河真的是和舒伯約定好條件,不過他有一件事想不通〝是這樣沒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舒伯的聲音我好像在那裡聽過就是想不起來,而且明天我是要把雅妍戴那條項鍊後面的密碼給帶去給他,才能讓雅妍回來〞語安一聽到這個便很驚訝〝你不會是說真的吧!那條項鍊子雅妍可是很寶貝,你現在竟然答應要給別人,你這樣做,我可不能保證雅妍回來會怎麼樣?

 

 

楚河當然知道這項鍊雅妍可是很寶貴,而且現在雅妍的身分確認,但是卻還沒有把這件事告知自己的爺爺及雅妍的親生爺爺,所以項鍊絕對不能給任何一個人,於是這幾天他不只是找尋雅妍的下落,另一邊便使用一位高超的人士把那條項鍊後面的密碼給離開這上面,這幾天對楚河來說真是很累

 

 

現在總算成功了,他當然才打電話給那所謂舒伯,只是再跟舒伯通電話,都依直覺得舒伯的話好像是在交代甚麼事情,又好像這次把雅妍帶去是因為要保護她,這種種的對話都讓楚河有很多的疑惑,還是書盡在旁叫著〝楚河,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想甚麼?難道是有甚麼意外發生嗎?

 

 

到底是不是有甚麼事情發生,楚河不知道,只覺得這舒伯好像又甚麼話想對他說又不說出口,這可是讓楚河都想不透,正當他在煩惱此事情,語安馬上開口問道〝楚河,你明天要去救雅妍的事情,這可否也讓我去〞甚麼讓語安去??這可是讓楚河覺得很奇怪的問道〝為什麼?〞〝因為我很想趕快看到她,不知道她會不會被人怎麼樣了?

 

 

楚河雖然知道語安的想法,但是逼於無奈只好跟她說〝不行!語安你就在家裡等我的好消息不要要跟著去因為我不知道對到底又甚麼東西,如果到最後我們大家都去,那後面的之後要有誰來幫忙派救兵〞〝可是....〞楚河馬上就打斷〝語安,我知道你很想雅妍想趕見到她,但是她才剛剛回來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吧!所以你就在家裡等待〞就這就樣語安一個人在家裡等待雅妍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