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一回到陳宅就把楚河給拉到他們房間裡,一進到房間她便慢慢地把手中的兒子給放在嬰兒床裡,正當雅妍把兒子放下來時,楚河馬上就把他給抱在懷裡抱怨〝沒想到我的老婆竟然都不重視我,只重視偉偉而已〞雅妍被楚河被緊緊的抱在懷裡還抱怨著,這可是讓她真是哭笑不得的打了他胸前

 

 

〝老公,都當爸爸了還這麼幼稚啊!〞楚河很不以為〝我哪裡幼稚,我是不高興你整天只重視兒子忘記我這個老公了〞雅妍真是有點翻白眼〝陳楚河先生,你現在是在吃你自己兒子的醋啊,你不會這麼無聊吧~~〞楚河有點不高興〝陳太太,你現在是怎麼樣啊,難道真的有了兒子就不要我這麼疼你的老公囉!

 

 

雅妍感覺到楚河好像快要發脾氣的先安撫〝沒有!在我心中還是我的老公陳楚河最重要,至於兒子只能算是第二〞楚河一聽到雅妍的話這才稍稍的平息自己的醋勁〝真的嗎?老婆,那今晚你就是我一個人〞雅妍馬上就臉紅起來〝老公,你再說甚麼啦!〞楚河又捉弄了懷中的寶貝〝老婆,都生了孩子做媽媽還這麼純潔啊,看來今晚是我期待已久的甜蜜時刻〞

 

 

雅妍又打了楚河一記〝原來我的老婆這麼喜歡家暴啊!〞正當雅妍要說話回應時,突然在嬰兒床裡的偉偉突然大哭起來,於是雅妍走過來拍拍他的溫柔問道〝偉偉,怎麼了?難道尿布濕了嗎?〞她在檢查偉偉為何哭時,楚河走過來看著自己的兒子〝偉偉,你還真會湊熱鬧啊!〞不管楚河怎麼不高興看到自己兒子這樣哭鬧也是很心疼地把他從嬰兒抱起,不過說也奇怪

 

 

楚河一抱起他偉偉就不哭了,還帶著微笑看著自己的爸比,這可是讓楚河有點哭笑不得開口問道〝兒子,你就這樣一直打擾我和我老婆甜蜜,真是讓你給打敗了!!〞雅妍在旁看到這父子互動的場景真是愛笑〝老公,看來兒子以後會很黏你喔,因為他超級喜歡你這個爸比〞

 

 

這點真的被雅妍給說對了,將來偉偉真的很黏他的爸比,而且超級喜歡他,這後面可是讓雅妍這個做媽媽超級吃醋啊!不過這都是後續的偉偉長大的事情,不要看楚河這麼吃自己兒子的醋,他也超級疼愛自己的兒子偉偉,因為畢竟這是第一個孩子啦!又是他和雅妍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