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盡和語安也回到他們的房間內,因為語安也算是孤兒,她從小是在孤兒院長大,所以從小她自己的事情都是自己做決定,那時真的沒有人和她交朋友,只有曉涵和雅妍,現在她的個性才會這麼冷豔,也是自我保護色,只有認識她的曉涵和雅妍知道她的內心是多麼的脆弱

 

 

一進到房間裡,就可以看到房間裡有兩張床,雖然現在他們是會未婚夫妻,但是還是算是超清白,語安一進房就開口問道〝書盡,你現在變成人家的救命恩人有甚麼感覺啊?〞感覺??書盡還真是沒有想過,因為當初只是舉手之勞沒想到卻演變現在這樣啦!他有點尷尬地坐在床上搔著頭〝語安,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現在這樣讓我覺得好像變成救別人命是為了要討別人的答謝〞

 

 

語安此時不說任何一句話就走過來抱著他〝你是因為覺得這件事沒有甚麼大不了,卻因為現在子義好像要報答你這恩情所有有點不自在吧!但是書盡我知道你的想法,不過你有想過子義的想法嗎?〞子義的想法!!書盡此時拉開自己和語安的距離〝這是甚麼意思?

 

 

語安又把他拉到懷裡,因為現在的書盡就好像是個不知道該如何做的小男生,〝子義從那時候被你救之後就一直找你到現在,現在總算是找到你了,而對你還說只是一點點小事但是對他來說卻是他最想要答謝的人,如果你這時還拒絕對他來說會讓他心裡過意不去啦!〞書盡此時這才被語安點醒〝那怎麼辦?我要怎麼做?

 

 

語安拍了拍書盡的背〝書盡,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讓子義報答你,而你不要拒絕,因為我覺得你這次如果拒絕他,他還是會想要報答你如果是這樣那乾脆就讓他有機會報答你後,這樣你和他都不會有心裡芥蒂啊!〞書盡聽完語安的話又看著她〝這樣真的好嗎?〞語安對了他點點頭〝就這樣做吧!不要想太多〞

 

 

此時書盡這才感覺的原來他心目中那個對的人就是語安,雖然語安在外人面前都表現出讓人拒人以千里之外,不過那是不了解她的人,其實語安很善良她會這樣可能是因為從小生長背景吧,就好像類似他也因為當初那場意外讓他失去最至親的人,現在他總算又找到那個可以親近的人,他心裡真的是很安慰啊!!他把語安抱懷裡,讓自己的心理得到一個大大的安慰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