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義慢慢地幫他回應〝如果當初沒有你在美國幫助我,我可能是被我的遠房親戚給殺害了,也不可能會繼承我爸的遺產及爵位〞當他話一說到此,這才讓書盡回想到恍然大悟〝原來就是你,我當初只是意外碰到沒想到卻這樣救到你,這小事不用記在心裡〞

 

 

不用記在心裡,可是對子義來說這可是關乎到生命,他怎麼可能不會記在心裡〝如果當初沒有你的幫忙我可能人就不再這裡了,那件事情後我一直在找尋你沒想到卻因為這次跟佳恩回到台灣讓我遇到你!〞語安在旁有很驚訝到自己的未婚夫竟然有這段往事

 

 

當大家都講開時,陳猛突然開口說道〝有甚麼事情我們先回家再說,現在先離開吧!〞陳猛這話一說完陳家的人便一起離開機場坐上車子回去陳宅,這一路上子義心裡的想法〝既然我的救命恩人已經找到,這次他的訂婚宴一定要好好的表達他對他的感謝〞子義在心裡自己下定決心

 

 

語安在旁問道〝書盡,沒想到你還有這段往事,而且還這麼巧竟然是佳恩的丈夫耶!〞楚河也沒有想到自己一起長大的兄弟會是救了自己妹妹丈夫的恩人,這還真是奇妙,樂樂坐在車子裡可是超級興奮地看著外面的風景〝還是台灣最美,樂樂最喜歡自己的故鄉,離開這麼久總算有機會可以回到樂樂最愛的地方〞

 

 

沒想到樂樂的一句話真是讓語安覺得當初那個活潑又鬼靈精的她又回來了,她摸了摸樂樂的頭〝樂樂,好久不見,你長大很多喔!最近在美國做了甚麼?〞因為樂樂去美國之後,語安很少知道樂樂的近況,所以看她這樣超級很想跟她聊聊天,樂樂看了看語安〝語安阿姨,樂樂現在是個小畫家,而且樂樂參加很多繪畫比賽都得到第一名,等到回來台灣一段時間後,樂樂到時候還要回到美國去參加別地方的繪畫比賽〞樂樂在那裏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的近況

 

 

語安在旁都覺得現在的樂樂真的很不一樣,想當初第一見到樂樂,她還是個怕生只黏在雅妍身邊的她,沒想到去玩美國之後她會改變這麼多,不再怕生也越來越活潑了,語安沒有多說甚麼話,只是看了雅妍此時雅妍也看到語安的眼神就好想再告訴她〝雅妍,你當初的決定是對的,樂樂去美國真的改變她的個性不少喔!〞雅妍知道語安的眼神也是很認同她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