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抵達了台灣,楚河和書盡及語安已經在等待區等待著,陳家人一出關就看到他們3位站在那裏,書盡一看到站在佳恩身旁的那個男生心理一直覺得很面熟問道〝哥,站在佳恩旁的就是她的丈夫嗎?〞楚河點點頭的回應〝畢,你怎麼了?那位就是佳恩的丈夫啊!他們出來了我們先過去吧!

 

 

書盡在看到子義時,一直回想自己腦中的回憶,這可是讓在旁的未婚妻語安感覺他怪怪的問道〝書盡,你怎麼了?感覺你好像有甚麼事情喔!〞書盡尷尬的對語安微微笑〝語安,我覺得佳恩的丈夫我好像見過他〞見過他!!語安有點不可思議〝書盡,你有去美國讀書嗎?〞書盡搖搖頭,語安此時又接著〝那就不可能你會見到他,因為我聽雅妍說過他從未來過台灣,這次是第一次〞

 

 

書盡真的覺得那個男生他好面熟,此時他們走了過去,樂樂馬上就蹦蹦的跑過來很高興地大叫〝書盡叔叔、語安阿姨,樂樂好久沒見到你們了,樂樂好想你們喔!!〞樂樂這話一說完馬上就op過去他倆,而雅妍抱著自己的兒子偉偉跟他們打著招呼〝畢、語安,這麼久沒見,沒想到再見面是要參加你們的訂婚宴〞

 

 

此時楚河馬上就把雅妍懷中的兒子給接過來抱著懷裡,好像是不是知道楚河就是他的爸比,沒想到偉偉一看到楚河的臉馬上就笑了起來好像很高興似的,這可是讓楚河超級歡喜〝偉偉,這麼久沒見爸比是不是超級想我啊!〞雅妍聽到楚河的話馬上就種翻白眼〝老公,你也太...自信了吧,竟然這樣教你兒子,偉偉還這麼小怎麼可能會知道你在說甚麼〞

 

 

此時子義走過來對著書盡說了話〝好久不見,你還認識我嗎?書盡〞當他這樣一說完書盡覺得很奇怪的看著他〝你認識我??我們有見過嗎?〞由於時間很久了書盡他都忘記道地是在哪見過他,只是感覺很熟悉子義回應〝書盡,你忘記了嗎?當然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可能不在這裡,而且也不會有性和佳恩結婚〞

 

 

幫助!!書盡真的覺得有點模不著頭緒的回應〝我是甚麼時候幫助你?〞子義知道當初書盡會幫他只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所以根本就沒有去在意自己當初到底幫助了誰?對方是甚麼背景?看來還要子義慢慢地幫他回想,畢竟這救命恩人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