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雅妍等到這天了,因為今天她要出院了,楚河和陳家的人都來幫忙雅妍整理在醫院行李,一早雅妍總算是可以舒舒服服的洗個澡,她在醫院的vip病房裡拿著一身輕便的小洋裝進去洗澡,因為她在外面本來要幫忙整理行李,可是大家都不讓她動手〝雅妍,這些整理行李就不用你幫忙了,你現在先去洗個澡讓自己舒服一下,等惠我們在一起出院回家〞

 

 

雅妍就知道自己又被限制這個了,只能很無奈〝那既然這樣,媽我就先去洗澡了,等會我出來再幫你們一起整理〞王月蘭可是很嚴肅地拒絕〝不用!等會護士會把偉偉給抱過來,等會你就負責抱偉偉就好了〞不會又被下禁制令,雅妍知道無法再反駁自己的婆婆只好拿著衣服進浴室去洗澡,唯獨留下陳家的人在忙著整理行李

 

 

雅妍把衣服拿到浴室裡去舒舒服泡個澡,她在浴室泡著浴缸裡沉澱一下自己的思緒,1年到現在真的發生很多事,尤其是自己身上的事情,想當初家人的意外讓她和樂樂真的是突然失去至親,那時她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天,現在自己做了媽媽她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今天樂樂會沒有出現在醫院裡是因為她又去參加別國的繪畫比賽,今晚會回來想想這1年樂樂也變得很多,現在只希望她可以過得快快樂樂當個小畫家,雅妍洗了好久這才慢慢地從浴缸裡出來,她邊擦著自己的身體邊看著自己腹部生孩子的疤痕,這疤痕雖然會一直跟著她但是卻她最寶貝的疤痕,因為這就一直提醒自己目前她的身分不只是老婆、還是個媽媽

 

 

楚河此時在外面敲著門〝老婆,我們要回家了,你好了嗎?〞雅妍聽到楚河的呼叫便在浴室裡回應〝喔,老公,我等一下就好了~~〞當初楚河看到這腹部的疤痕便問了雅妍〝老婆,如果覺得這疤痕不喜歡要不把它做手術去掉〞沒想到雅妍搖搖頭回應〝不要!老公,這個疤痕我沒有不喜歡它,而且這個我會一直流下來因為它代表我目前是位媽媽的象徵,難道老公你不喜歡嗎?

 

 

其實楚河沒有不喜歡只是怕雅妍會覺得醜才這樣說〝沒有!我還以為老婆你怕醜所以才會這樣建議,如果你認為不需要那就不需要做手術了〞沒錯!雅妍不想把它去掉,是因為這樣才可以有種做媽媽的必經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