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穿了一身輕便的小洋裝打開浴室的門走了出來,這可是讓楚河好久未看到雅妍這樣的裝扮了,他真是百看不厭都讓人不想離開視線,當楚河這樣看著雅妍時剛好護士把他們的baby給抱來〝陳先生、陳太太,你們兒子目前剛剛睡著了,所以等到你們回去之後就給他一些母奶喝就行了,記得這幾天可能會日夜顛倒要慢慢地調整他的作息〞護士交代一些叮嚀便摸摸陳家偉的熟睡的臉頰〝小偉偉,拜拜囉!!

 

 

雅妍抱著熟睡的兒子那種心中的感動突然全部湧上來,她看著懷中的小偉偉心裡的os:〝偉偉,謝謝你這麼勇敢地來到這個世界是上,讓我有機會當你的媽媽〞其實不只是雅妍楚河也是,他看著雅妍懷中的兒子〝小偉偉,記得以後不可以跟我搶媽媽喔!因為媽媽是我的〞

 

 

當楚河這話一說完,惹來大家笑聲,尤其是佳恩她笑得最大聲〝哥,你需要這麼幼稚啊!拜託~~小偉偉也是你的兒子你這樣跟你兒子搶嫂這....會會...哈哈~~太讓人看到你這麼長不大的爸爸〞楚河看到自己的妹妹這樣大笑心中有點不是滋味〝陳佳恩,你再給我笑大聲一點,你不要忘記了你所生的是女兒,俗語說的好女兒是妳老公前世的情人喔!看來你以後要跟妳女兒搶你老公〞

 

 

楚河這樣不甘示弱的話語還真是讓佳恩很生氣地大聲回應〝陳楚河,你是我哥嗎?你這樣自己很幼稚又說到我這裡來,你是想要怎麼樣啊!〞楚河跟佳恩這對兄妹有吵起來了,還是王月蘭在旁大聲喝斥〝陳楚河、陳佳恩,你們這倆真是夠了,現在我們是要出院回家不是在這裡看你們兄妹倆爭吵,你們這樣吵下去會吵到我的寶貝金孫,你們沒看到我的寶貝金孫在睡覺嗎?

 

 

在場的陳家人,應該不只是楚河和佳恩大聲,就連王月蘭也很大聲喝斥,這可是讓在雅妍懷中的小偉偉突然被吵得大哭起來〝哇~~~〞還是雅妍趕緊安撫的秀秀〝偉偉,不哭喔!!不哭!!爸爸和姑姑吵到你了,是不是?〞不知道為什麼無論雅妍怎麼安撫小偉偉就是大哭,正當雅妍安撫有一陣子時,突然病房外走進來一個人影,這人影不是別人就是江樂樂,原來她的比賽提早結束了,所以她便從機場順道過來進病房就走到雅妍的身旁〝小偉偉,樂樂姐姐來看你囉!

 

 

說也奇怪!雅妍懷中的偉偉竟然不哭了,而且還眼睛一直盯著樂樂看,就好像很喜歡這個姐姐一樣,當此情形還真是讓大家都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