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家偉!!楚河和雅妍都覺得這名字還不錯~~不過雅妍等到婆婆一離開馬上就有點委屈地跟楚河訴苦〝老公,怎麼辦!媽不讓我出院耶~~楚河知道自己的媽媽很強勢,從小自己也是這樣被壓著,他雖然很想反抗但是到頭來卻都是自己落敗

 

 

楚河先安撫〝老婆,你先把這媽剛剛拿過來的東西吃完之後我們一起在想辦法要如何做才好〞雅妍其實也知道楚河根本就無法反抗自己的媽媽,因為他很孝順這是她嫁給他之後觀察到的,雅妍雖然抱怨但是還是體諒他〝老公,我知道你很為難啦!算了,不要裡我的抱怨好了,反正只要我慢慢配合媽之後會讓我出院回家〞

 

 

楚河看到雅妍這麼體諒他有點感動的突然抱著她〝老婆,謝謝你的體諒!我對你很歉疚〞〝不用歉疚啦!老公,謝謝你這麼重視我說得每句話〞楚河把雅妍抱懷裡〝當然囉!因為你是我最寶貝的老婆,所以你說話我當然很重視〞雅妍超級喜愛楚河這樣偶而甜言蜜語的話,雖然他不常說不過每次聽都讓她覺得很窩心

 

 

於是他們夫妻倆抱了一對時間後,楚河放開雅妍〝老婆,你對這些餐點吃到很膩,那做老公的我來幫你好了〞幫我!?雅妍有點驚訝〝老公,你剛剛說的甚麼幫忙??難道是....〞楚河把雅妍的餐點拿過來吃了一半後再遞給她〝我幫你吃一半,剩下的就讓你吃囉!這樣就不會讓媽知道你都沒有吃〞

 

 

雅妍真的沒想到楚河會這樣做,她真的覺得自己被人重視感覺真的很不錯!〝老公,謝謝你!!〞就這樣雅妍吃著楚河剛剛吃的剩下的餐點,她邊吃邊問〝老公,陳家偉這名字很不錯啊!這樣小名我們就可以叫他偉偉~我很希望他將來個性可以像你,像你這麼溫柔的對待我這位太太〞

 

 

處核備雅妍這樣另類的讚美心中還真是飄飄然〝因為我的溫柔是上天要讓我遇到妳才讓我有所表現的,所以老婆要好好的珍惜喔!!〞楚河的話真的沒錯!當初在還沒有遇到雅妍的時候,在楚河身上真的不會看到溫柔及體貼這些字眼,可是現在呢!竟然可以在雅妍身上看到楚河的溫柔,真的是人家所說的遇到對的人,自己也會變得不一樣,雅妍每次看到自己身旁的老公都有不一樣的情形發生,現在卻可以享受這溫柔的對待也不錯!!她在心裡想著〝如果將來偉偉也像楚河這樣,是不是有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