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生了孩子便在醫院的vip病房住了將近一個多月,這可是讓她有點乏味著喊著〝老公,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出院啊,這樣真的覺得有點無聊耶,我可不可出院回家了〞因為王月蘭要雅妍在醫院住一個多月是要讓她身體可以再多休息一點,可是這卻苦了雅妍每天不是餵奶要不然就是吃那些月子餐,吃到她都有種快要吃不下去的感覺

 

 

楚河看到雅妍這樣哭哭哀求有點心軟的回應〝老婆,你就這麼想要出院嗎?待在醫院休養不是很好嗎?〞雅妍搖搖頭回應〝哪有比較好,根本就不好我覺得我不像是媽媽到像是人工奶瓶?〞人工奶瓶?這是甚麼名稱?楚河還真是有點疑惑的看著她〝老婆,甚麼叫做人工奶瓶?〞楚河這話一問完就看到雅妍嘆了口氣,好像有很大的委屈〝因為我的用途只是可以使用餵奶及換尿布的功能而已〞

 

 

楚河聽了雅妍的回答真是哭笑不得〝老婆,你在亂說甚麼啦!哪有這麼事情,我們的baby還是需要你這個媽媽啊!〞雅妍有點哀怨〝老公,我真的想要回家啦!可不可以?〞正當楚河要回應時,王月蘭剛好進來病房一聽到這話馬上就開口說道〝雅妍,媽要你住一個多月的病房是要你好好的修養,你怎麼突然要吵著出院呢!

 

 

雅妍有點無奈〝媽,可是我真的想要出院回家,這樣一直待在醫院裡我真的有點煩耶〞王月蘭還是苦口婆心的回應〝雅妍,再忍耐一下因為如果你休養做的好將來在生下一胎,身體會很好喔!〞雅妍才又要開口回應時,王月蘭又打岔〝好了,我們不說這個雅妍你看我今天幫你帶什麼來,這東西要多吃一點喔!

 

 

不會吧!又要吃,雅妍表情很無奈的看著楚河,楚河給了雅妍一個暗示〝老婆,你先不要反抗媽,等媽離開我們再想想辦法好嗎?〞雅妍收到楚河的暗示只好先答應王月蘭〝媽,謝謝你又帶了這麼多的東西,我目前吃不下,等會我會把它吃完〞王月蘭得到雅妍的答案所以很高興〝好,那我就先去看看我的孫子了〞

 

 

原來雅妍的兒子只有到要餵奶才會推進她的病房裡,所以現在baby目前在護士那裏洗澡,當王月蘭要離開時突然開口〝喔,對了,我昨天和你爸想了baby的名字就叫做《陳家偉》,這個名字我跟你爸都覺得不錯~~〞這話一說完她就離開去看小偉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