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此時分娩室的燈總算是熄了,此時醫生從分娩室走出來,處和趕緊上前問道〝醫生,我太太現在怎麼樣?〞醫生脫下了口罩〝陳太太生了一個健康的男孩,情況良好目前人在恢復室〞當醫生完一說完楚河那個心中的大石頭這才慢慢的放下來,樂樂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是又跳又叫〝好棒!樂樂做姊姊了!!我有弟弟~~

 

 

楚河一聽到這個消息後卻不是在意這個而且很關切〝醫生,那我現在可以去看我太太嗎?〞〝陳先生,目前陳太太還未醒不過等會護士會送到病房去,至於你們的寶寶等會也會送去病房給你看〞楚河此時看到護士推出來的一個小小的保溫箱裡面正躺著他和雅妍的兒子,那個小小的身影讓他第一次看都覺得好奇怪的感覺

 

 

陳猛夫妻在旁看到也是好高興,陳佳恩夫妻也是,王月蘭看了看便開口說道〝我的孫子跟我兒子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真的很像耶!!〞陳猛在旁看到也是頻頻點頭〝沒錯!真的跟楚河長的很像!機來我的孫子一定會很帥~~〞當大家都在忙著看著baby,楚河人已經往雅妍的病房去了,過了好一會兒大家才也跟著前往

 

 

一到了病房裡,他就看到一個生完孩子雖然很麻藥還未退掉正沉睡著的雅妍,但是他卻走過來摸了摸她的臉好像是在謝謝她給了他這麼一大的禮物,楚河很安靜的坐在雅妍的身旁椅子上〝老婆,你辛苦了!〞過了好一會兒,病床上的雅妍才慢慢睜開眼睛,當她看到楚河〝老公,我們的baby健康嗎?

 

 

當然健康!而且還很可愛~~雖然他沒有很仔細看〝我們的baby很健康,等會護士會推來〞當他說完就看到陳家的人一個個走進病房裡,王月蘭搶先開口說道〝雅妍,謝謝你!替我們陳家生了這麼可愛的孫子,真是辛苦你了!〞陳猛也跟著開口〝對啊,雅妍你辛苦了!

 

 

本來雅妍才要開口問baby的性別,現在從公公婆婆口中得知是男生,她很高興自己當媽媽baby又很健康,佳恩在旁也跟著〝嫂,你辛苦了!不過這代價是值得的啦!baby真的很可愛~~〞樂樂也很高興〝姨姨,樂樂有弟弟了,樂樂好高興喔!〞雅妍心中雖然很高興可是她記起楚河當初的話,並對他說了一句〝對不起!老公,是個兒子〞楚河沒想到雅妍還在意當初自己跟她所說的話,他趕緊把她從病床給擁在懷裡〝老婆,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只要是你生的健健康康我都會疼愛他〞他這樣說這才讓雅妍露出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