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件意外發生之後,楚河就開始形影不離的根在雅妍的身旁,就連洗澡也會被他說道〝老婆,你的杜子太大了,我幫你洗比較不會跌倒〞〝老婆,你現在肚子太大所以出去走走必須我們倆一起出去才行〞〝老婆,你要多喝一些雞湯這樣對你和對肚子裡的baby都很有幫助〞就這樣楚河像一副準爸爸的心理一直跟在雅妍身旁,讓她真的是點煩〝老公,台灣樂園還不需要你回去嗎?

 

 

楚河正在和書盡視訊一聽到雅妍的話馬上回應〝老婆,樂園有畢在,目前還不需要我回去對了,明天樂樂要去比賽所以我可以送你們一起去〞雅妍一聽到這個就馬上心理的os:拜託!陳楚河這每天都跟我身旁我都快要被煩死了〞雅妍又不好意思說甚麼只好轉個彎〝老公,可是第二座的樂園不是要開幕了嗎?你這樣不在台灣不是不可以總經理沒在台灣不是不可以嗎?

 

 

楚河當然知道如果樂園要開幕他沒回去是不行,不過他卻因為那件事讓他有點不放心離開雅妍身邊〝老婆,你就這麼希望我回去台灣不留在你的身邊嗎?〞雅妍被楚河這樣一問心裡有點想讓他走又不想讓他走的想法出現她想著想著突然掉下眼淚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她做甚麼都會掉眼淚,就連楚河陪她看卡通她也頻頻的掉淚

 

 

〝嗚~~~~~老公,我不想你離開我,人家要你陪著我〞雅妍這樣無預警的掉淚可是讓不知所措又心疼把她抱在懷裡安慰〝那就不要一直趕我回去台灣〞雅妍沒想到自己突然的情緒化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沒有一直趕你回去,我只是只是….楚河當然知道雅妍為什麼會有這些情形〝老婆,你今天會這樣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台灣是因為你不想讓我跟在你身邊是不是?

 

 

雅妍被楚河說中心事有點尷尬〝老公,不是不喜歡你跟我身邊,可是你跟得太緊了,都沒有讓我有喘息的空間,我只是懷孕不是生甚麼病你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我好像發生很嚴重的病了〞楚河給了雅妍一個長長的深吻〝因為我超級想要看我的老婆,陪著她一起度過這懷孕的過程之後好迎接我們第一個baby〞雅妍聽到這話真的是快要感動得要命〝老公,謝謝你這麼替我著想,讓我好幸福喔!!〞就這樣楚河和雅妍兩人在房間裡緊緊的依偎著,過了好一會兒雅妍又開口問道〝老公,你想要女兒還是兒子?〞原來他們夫妻倆在雅妍還懷孕這對期間是有去做產檢但是都沒有詢問醫生肚子裡的baby是男的還是女的,因為楚河覺得不需要知道,到時生出來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