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深情抱著她〝我想要女兒!〞他的話讓雅妍震驚不已拉出兩人的距離,然後看著他〝老公,為什麼你會想要女兒而不是兒子?〞楚河看了看眼前這漂亮雅妍〝因為我本來是孤單的一人沒想到卻闖進一位像天使的女生讓我對她傾心不已,然後還結了婚現在很幸福的過生活〞

 

 

雅妍不知道是懷孕智商就有點笨笨,一聽到這個她馬上就變臉〝原來我不是第一個傾心的人,那個人是誰?〞楚河真是被懷中這寶貝給打敗〝這個女生是位最美麗的女生,當初我可是對她一見鍾情從來我就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天沉論在這個愛情裡面〞他越說越讓雅妍很生氣的就要離開他的懷裡〝既然這樣那你就去好了,!我才不想跟別人共事你呢!

 

 

楚河被雅妍的反應真是搞得哭笑不得〝陳太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你老公我說這麼多你還不知道我在說誰嗎?〞雅妍真的不知道看著他回想剛剛楚河所說的話,此時才恍然大悟〝老公,你剛剛說的那個女人是我嗎?〞楚河點點她的鼻子〝老婆,你總算是知道了!!〞她馬上就打了楚河的胸部〝那是你自己又沒有說清楚我才不知道你是在說我〞

 

 

雅妍又躺在他的懷裡〝老公,但是我跟你想的不一樣,我希望是個兒子〞楚河有點疑惑問道〝為什麼?〞她馬上就拉著楚河的手隨意地玩著〝因為這樣如果是兒子之後可以照顧他的弟弟和妹妹,將來長大可以接替你的位子〞楚河沒想到雅妍竟然會想到這裡,他有點感動得又把她抱得緊緊〝老婆,謝謝你這麼替我想〞

 

 

沒想到雅妍突然又說出一句話〝因為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所以我不想女兒生下來和我搶你,這樣我覺得很不好的感覺〞楚河笑了笑〝那如果你生兒子不是也會把重心放在他的身上,然後冷落我〞雅妍沒想到楚河不想有兒子是因為這件事情,她看著他突然笑了出來〝老公,你的想法好幼稚喔!

 

 

楚河不干示弱〝老婆,你永遠是陳楚河的,所以我永遠不想友人我爭你,就算是兒子也不行〞楚河的宣示讓雅妍真是覺得眼前這個男生怎麼像一個醋罈子,沒想到就連還未出世的孩子也要搶地位,真是被他打敗〝老公,做老婆的我向你保證接來孩子出世,你還是在我心中的第一位,任何人都不可能取代你的地位〞沒想到雅妍的幾句話竟然可以讓楚河整個心花怒放的,心情超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