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在急診處待了一會兒等著安胎點滴打完,她看到身旁的楚河不發一語就知道自己又惹他生氣了,於是她只好裝作委屈〝老公,人家剛剛真的嚇到了!而且不只是我還有我們的baby〞楚河還是不說任何一句話,這下子雅妍急壞了,因為剛剛佳恩要離開時小聲在雅妍耳邊〝嫂,哥的臉色怪怪應該對你今天這樣很生氣,所以你就自求多福吧!我先離開了〞

 

 

雅妍真是心裡超級緊張開始裝作委屈〝嗚~~~~baby你的爸爸不理我們倆了,這樣感覺好像是不要我們了,那我們就自己生活吧!!〞楚河在旁聽到真是臉上很無奈又生氣〝賴雅妍,你可以在故意一點,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差點就....今天這樣讓我心裡很怕你消失嗎?你還在這樣真的是….

 

 

雅妍總算是聽到楚河的話,她馬上就撒嬌〝老公,我知道錯了嘛!不要生氣了~~〞楚河本來很生氣可是只要是雅妍使出這個撒嬌的手段真是讓他要對她生氣都很難,楚河本來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此時站了起來坐在她的病床上把他給抱在懷裡〝老婆,我該拿你怎麼辦?今天這樣的意外不要再讓我遇到了,因為我的心臟可是受不了〞

 

 

雅妍很享受的窩在楚河懷裡〝老公,對不起!以後我不會再這樣了〞突然她想到一件事的看著楚河〝老公,你人怎麼會在這裡?難道你....不要告訴我你今天提前來美國是因為要查我的行程吧!〞雅妍話一說完眼睛看著楚河沒想到他有點尷尬的回應〝要不是我人在這裡怎麼可能今天會救到你,讓你不再受傷〞

 

 

沒錯!楚河說得話是對的,可是她很質疑的看著他真是這樣嗎?雖然很想一直問他可使發生今天這樣的小意外也讓她無法問他,楚河雖然是帶過去了但是今天這樣的小意外真的讓他驚嚇到,如果前幾天沒有下定決定訂機票飛過來美國他是不是就再也見不到自己的老婆了

 

 

當他想到這裡一下子又把抱在懷裡的雅妍收緊,這可是讓被抱在懷裡的雅妍有點驚訝〝老公,你怎麼了?有甚麼事情嗎?〞楚河把她緊緊抱在懷裡〝老婆,以後不要再給我來今天這樣的小意外,因為我經不起再來一次的衝擊,那時我真的很怕....怕你就這樣永遠離開我的身邊,如果是這樣我真的不敢想像接下來我要如何生活,因為沒有你的世界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美好的世界〞雅妍被楚河這樣抱在懷裡又說這些感性的話,她真的內疚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