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一進到飛機上就好興奮地大叫〝姨姨,這飛機好大喔,樂樂坐在裡面覺得很舒服〞因為樂樂從沒有坐過飛機所以她超極興奮,雅妍很擔憂〝樂樂,要坐好喔等會飛機就要起飛了〞樂樂聽到雅妍的話馬上就坐好,此時陳猛開口問自己身旁的老婆〝蘭妹,你有打電話告知子義嗎?說我們明天會到他們那裏〞

 

 

原來子義就是佳恩的丈夫,也就是楚河的妹夫,王月蘭點點頭〝那是當然!佳恩還很高興我們要去那裏,她還說如果她的美麗嫂嫂一到她要好好地看看他並且帶她去購物,另外還要看看可愛的樂樂〞樂樂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馬上很興奮地問道〝蘭姨,誰是佳恩?誰是子義?

 

 

因為他們陳家一家人坐的飛機座位都是在一起,而且還是頭等艙,所以不需要跟別人擠一塊有隱密的空間,所以無論他們在這飛機裡說甚麼別人都不會聽到,王月蘭摸摸樂樂的臉龐〝加恩是你的姑姑喔~而子義是你的姑丈,另外還有個很可愛的佩佩是你的小堂妹〞樂樂聽到王月蘭這樣介紹,心裡真是滿心的期待〝樂樂有妹妹了,好棒喔!!

 

 

雅妍沒想到在1年前失去所有的家人,現在上天又讓她1年之後又得到更多的家人,她心中真是有種滿滿的高興情緒,正當大家都還在高興地聊著天時,王月蘭的手機響起於是她開了小視訊給大家看〝媽,你們都在飛機上了吧!〞打來的是陳佳恩是楚河的妹妹,王月蘭很高興地回應〝當然囉!給你介紹坐在你哥旁的是你的嫂嫂雅妍啦!而坐在她身旁是可愛的樂樂〞

 

 

陳佳恩她的個性和王月蘭就好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她一看到很久沒見的楚河馬上就大虧〝哇!沒想到一直抱獨身主義的哥哥竟然會這麼快就結婚而且聽媽說還要準備當爸爸了,,你不簡單喔是不是被美麗嫂嫂給迷住,然後你用甚麼計謀擄獲我美麗的嫂嫂啊?〞楚河真是臉上又露出那種無奈,因為從小到大已經被自己媽媽左右人生,現在又加一位愛虧自己的妹妹,真是...臉上多了很多條的無奈〝陳佳恩,你現在很久沒被我噹了,是嗎?

 

 

陳佳恩竟然不怕死的回應〝反正你也不敢噹我,因為我以前有媽罩我現在有我的嫂嫂罩我,對吧!嫂〞雅妍在一旁看著這兄妹的對話真是都快要笑出來了,還是樂樂在一旁的問道〝佳恩姑姑,我是樂樂,你好漂亮喔!〞沒想到樂樂才第一見到陳佳恩便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