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陳家的人都在準備著行李要離開陳家往機場前往美國,所以大家都在忙碌著,此時畢書盡也在幫忙雖然他沒有要去但是他還是幫忙整理,過了一會兒便所有的行李都上車要前往機場去,一到了那裏畢書盡在機場送別他們,由於陳楚河要先和賴雅妍去打理一切所以也跟著去

 

 

陳家的人一到達機場之後,就有陳家的傭人幫忙把所有的行李拿下車並且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楚河先交代一些事情〝畢,你先暫時處理樂園3個月之後我會回來台灣和你一起處理接下來的事情〞書盡點點頭〝哥,我知道了!你就先去餒國3個月把嫂和樂樂先安定之後再回來台灣吧!畢竟嫂現在也懷著孕〞

 

 

楚河聽到書盡這樣理解他也沒有再說甚麼就拍拍他的肩膀,此時陳猛走了過來〝畢,你這3個月就多多擔待一些吧!之後楚河會3個月在美國3個月在台灣,到時你們兄弟倆要好好的合作〞書盡點點頭回應〝猛叔,我會的〞正當大家要進砸門登機時,王月蘭開口說道〝畢,記得要好好加油!趕快把語安追到手,這樣好讓蘭姐替你辦喜事〞

 

 

辦喜事!?不會吧~~也才剛剛交往這會不會太快了!!畢書盡還真是有點無奈〝那個...蘭姐,...我跟語安才剛剛交往而已!〞王月蘭不以為意〝這有甚麼,像楚河和雅妍也是很快就結婚了,現在還有baby〞這話一說出來,還真是讓雅妍臉的紅到不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楚河也被自己的媽媽有時搞得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他牽著害羞雅妍手〝媽,你也太逗了吧!你看我老婆都被你說到臉紅到不行〞王月蘭竟然還覺得沒甚麼〝拜託!這有甚麼,雅妍你和我兒子很快結婚、懷孕這是事實啊,有甚麼好害羞!這還不需要害羞,應該大方說出來因為這也沒甚麼好丟臉〞

 

 

楚河真的很想翻白眼,但是又逼於不知道該如何說時,突然廣播響起〝各位旅客,要搭美國班機的旅客請趕快從3號門進入,前往美國飛機將起飛〞陳猛一聽到馬上就開口說道〝好了,我們要進去了!!,你這3個月就多擔待點〞畢書盡點點頭和他們揮揮手就目送他們一群人進去搭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