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見客人著急了,不再說話了,過了好一會兒,楚河和雅妍慢舞結束便放慢腳步走到舞台的中央陳猛和王月蘭主婚人已經就位,此時主持人便又開口說道〝陳楚河先生,過了今天後,你願意好好的疼愛你身邊這位賴雅妍小姐嗎?今生今世都已她為主,不讓她受到一丁點的委屈,並且好好的呵護她〞陳楚河很確定的看了身旁的雅妍一眼回應〝我願意!

主持人又看了新娘那裡

〝賴雅妍小姐,過了今天之後,你也願意好好的愛護你身邊這位陳楚河先生嗎?今生今世都順從他,不讓他覺得有一丁點不舒服,並且好好的和他過一輩子〞當雅妍看到身旁的楚河,心裡那些和他所相遇到結婚的畫面全部湧現出來,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留下這難得的眼淚〝我願意!

 

 

當主持人聽到這2人的宣示之後便宣布〝請在座的所有人見證,陳楚河先生和賴雅妍小姐將正式成為合法夫妻〞當在場的賓客一聽到這話每個人都站起來鼓掌認同,此時楚河不只是牽著雅妍的手還以溫柔地親吻著他的老婆,這畫面可是讓王月蘭超級感動〝猛哥,我們的兒子做到了,他真的讓我如願做了婆婆及奶奶,我好高興喔!

 

 

沒錯!真的是做到了,陳楚河真的在王月蘭所說的3個月就做到他娶到美嬌娘,這是甚麼緣分都讓人妙不可言,陳猛在旁安慰著自己的老婆〝蘭妹,你當初的堅持是對的,我們的兒子真的找到一位善良又溫柔的女孩,而且還附帶一位可愛的小孫女樂樂〞今天這個婚禮真的讓人覺得超級溫馨又浪漫在這氣氛下結束

 

 

陳家人忙了這幾天都快要累了,當婚禮結束之後大家送著賓客回去後,便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由於雅妍懷著身孕她要幫忙卻被楚河下令〝老婆,你不會想要幫忙吧!〞沒錯!雅妍正有此意,卻被楚河嚴重下令〝陳太太,如果你現在給我動手你今晚就要接受我的懲罰了!〞懲罰??甚麼懲罰?雅妍還真是不知道

 

 

不過王月蘭卻聽出來趕緊轉移話題〝好了,我們趕緊準備回去之後,休息2天就要帶樂樂出發前往美國了〞樂樂聽到可是很高興又期待〝耶!樂樂要去上學了,樂樂要去上學了〞雖然樂樂很高興,但是楚河和雅妍卻要3個月見面一次到3年後,真不知道,這對新婚夫妻可不可以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