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和樂樂隨著陳猛夫妻來到了美國3個月,3個月裡楚河真的是坐著飛機飛過來美國3個月又飛回去台灣,這可是讓雅妍超級心疼可是楚河卻不以為意〝老婆,這沒甚麼啦!你不用擔心〞雅妍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超級感傷〝嗚~~~怎麼可能不擔心,老公你的黑眼圈都出現了,這到最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

 

 

楚河走過來抱著已經是3個月的她安撫〝老婆,你現在只要好好的顧你自己的身體就好了,你老公我身體很好不會怎麼樣,不過當初聽媽的建議真是不錯!因為樂樂當初進那個藝術學校真的適應很好現在還交了很多朋友,還是一位模範生呢!沒錯!當初雅妍還真是很擔心樂樂來美國的適應力,沒想到竟然適應良好而且越來越高興

 

 

雅妍由於站得很累被楚河給攙扶過來慢慢坐下來〝老公,樂樂明天要去參加3天的露營日子耶!她昨天一回到家裡好高興地又叫又跳超期待!〞楚河這時才想起那時他們陳家人剛來到美國時,一下飛機樂樂一看到佳恩就馬上op過去〝佳恩姑姑,你真的好漂亮喔!樂樂超喜歡你〞沒想到加恩也很喜歡這個3歲的樂樂,馬上蹲下來抱抱她〝樂樂也好可愛!佳恩姑姑也很喜歡你〞

 

 

那時佳恩還到了自己的1歲小女兒過來,樂樂看到這個小女孩真是又高興又喜愛〝姨姨,佳恩姑姑的女兒好可愛啊!〞正當他們在認識時,子義走過來跟楚河打招呼〝哥,你好!我是子義~〞原來楚河的妹妹和妹夫子義在結婚的時候,正是陳家的樂園建造時,楚河無法分身乏術無法來美國參加,所以根本就沒見過子義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楚河也跟自己的妹夫打了招呼回應〝子義,你好啊!沒想到我的妹夫還真是帥喔,佳恩真是很有眼光喔!!〞沒想到佳恩在旁很不客氣〝這是當然的囉!我是誰!我是陳佳恩人人稱的黑道夜明珠〞楚河真是微笑的寵溺〝好啦!,我知道你很有眼光啦~~〞雅妍在一旁看到楚河的妹妹那種很有個性的女生真的讓人有種黑道千金的感覺,她看著自己的老公和小姑,一位是黑道腹黑少主陳楚河另外一位是黑道夜明珠,看到這陳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頭銜,想必自己的公公和婆婆應給也有只是她不太清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