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和雅妍在自己的房間睡到半夜,突然一陣大叫〝啊~~~〞楚河和雅妍本來還睡得很熟被這個叫聲這2人便要馬上衝到樂樂房間時,還是楚河趕緊制止雅妍〝老婆,你動作慢點好嗎?〞他會這樣說都是因為雅妍每次都忘記自己懷孕的事情,現在是最關鍵的時刻,可不能有一點閃失

 

 

雅妍雖然很擔心樂樂為何會大叫的狀況,可是自己的身體也是要顧好,所以她便開口拍了拍楚河的手〝老公,要不我動作慢一點,你先過去樂樂的房間看看〞楚河要過去樂樂房間還叮嚀〝老婆,那我先過去樂樂的房間,你慢慢來沒關係!!〞楚河叮嚀完便趕緊來到樂樂的房間,一到房間裡就看到緊閉著眼睛的樂樂在床上大叫〝

~~~

 

 

因為樂樂發生到現在還未說出任何一句話,只是用哭或者是大叫來表達自己的感覺,,楚河馬上走到樂樂的床旁邊把樂樂要抱在懷裡安慰〝樂樂,不要怕!是不是做惡夢了?姨丈和姨姨在你身邊〞當楚河在安撫樂樂時雅妍已經站在後面了,她臉上也是淚流滿面走過來抱著做惡夢的姪女〝樂樂,睜開眼睛~~姨姨和姨丈都在你身旁〞

 

 

樂樂一直大叫,好像沒有聽到楚河和雅妍的話,雅妍接過楚河懷中的樂樂一直安慰,過了好一會兒樂樂這才慢慢地不再大叫,可是她都沒有睜開眼睛,不過她大叫聲不再有楚河對著雅妍說道〝老婆,既然樂樂睡著了,我們也回去睡覺吧!〞雅妍有點擔心得看著楚河〝老公,樂樂這樣子怎麼辦?她會不會每天都這樣大叫我真的很怕她還會有甚麼症狀出來〞

 

 

楚河先把樂樂給放在床上蓋好被子,再把雅妍給抱在懷裡〝不管樂樂接下來會有甚麼症狀出現,我們都會陪在她的身邊〞雅妍看到自己姪女這樣的情形她心裡真的是好無助〝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要讓這麼可愛的樂樂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很想把那個吳意義給.....

 

 

楚河給雅妍一些安慰〝老婆,我知道你現在心裡真的很氣憤又心疼樂樂,不過吳意義的事情就交給我就好了,你現在目前就先在家裡好好地陪伴樂樂,而且你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不要累壞了!走吧~你不想睡覺肚子裡的baby也需要睡覺才行〞楚河一說完便把自己站起來並小心拉著雅妍離開了樂樂的房間往自己的房間走去,這個才是樂樂發生意外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就這樣,那接下來到底樂樂還會出現甚麼樣的狀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