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二天,畢書盡真的依約把周曉涵和陳語安給載來陳家,這一路上周曉涵越來越覺得畢書盡好像別有用意,但卻沒有說破只是用眼神暗示〝語安,看來你的桃花降臨了〞甚麼桃花降臨了,陳語安趕緊回應暗示〝你不要亂說話,我跟畢書盡只是朋友〞周曉涵很不甘心〝朋友!會這樣準時來接我們去陳家別逗了~所謂的朋友只會給你朋友之間的問候,不會有別的事情更不會自告奮勇的要載我們去陳家啦!如果你還說這是朋友,那就太扯了!你自己想一想吧~~〞〝那是不是要讓曉涵大師幫我卜卜卦啊!〞〝反正你不相信就算了,不過你等著看如果畢書盡對你有意思,一定還會有更多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陳語安被周曉涵這樣一提心裡感覺有的怪怪的看著駕駛座的畢書盡〝會嗎?他真的會像曉涵說的那樣嗎?

 

 

畢書盡開著車子看到後座的陳語安盯著自己便有點好奇的問道〝怎麼了嗎?語安,你有甚麼事情?〞陳語安聽到畢書盡的問話馬上回應〝沒有!我只是覺得樂樂的病甚麼時候會好〞畢書盡不疑有他的回應〝那樣看看她甚麼時候會自己走出來,不過先階段只要她肯說話,應該會好得比較快〞

 

 

就這樣他們對話又突然沒再說下去,周曉涵在一旁可是看的心裡超級著急嘀咕著〝拜託!2人如果當有意思幹嘛這樣像幼稚園一樣,真是皇帝不急急死我曉涵大師〞於是車子快要開到陳家時,周曉涵竟然開口詢問〝書盡,我這樣叫你可以吧!〞畢書盡總覺得這個叫法怪怪〝你們還是叫我畢好了,這樣我比較習慣〞〝是喔!那就照你的意思囉!對了你今天怎麼有空可以載我們去陳家?

 

 

正當畢書盡要開口回應時,此時電話響起他便接起〝喂!我是畢書盡〞〝畢哥,我是阿道啦~要跟你報備吳意義已經上鉤了,他目前打電話來告知說要趕緊時間把星情婚顧賣給我們〞畢書盡沒有想到這計畫還真是這麼快就上鉤〝是嗎?那他有說約在哪一天?〞〝他說要3天後因為最近他家裡有事!〞有事?好奇怪是甚麼事情?雖然畢書盡很想知道不過他還是把重點擺在買婚顧公司這件事上面〝阿道,那你就跟他約3天後,到時你在阿俊去見他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把我們給說出來〞〝畢哥,我知道我會交代下去〞

 

 

電話這才接完,就聽到廣播裡有一則新聞報導〝本台消息,前些日子一家企業的老闆吳意義竟然招開記者招待會宣布和自己的新婚老婆習小姐離婚,據週刊指出是因為習小姐竟然外遇一位現在在演藝圈有點小知名度的男演員傳出有染,被她的老公吳意義給知道了,所以他才打算和他的新婚妻子習小姐離婚,不過據習小姐自白她根本就沒有外遇是被家暴,詳細的情形還要再等到當事人說清初才是〞

 

 

畢書盡聽到這廣播報導,還真是有點驚訝,不過周曉涵竟然有點幸災樂禍〝沒想到吳意義也會戴綠帽子啊!!這還真是很驚爆的消息〞陳語安也很不可思議〝才結婚沒多久就離婚這婚也結的有點像速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