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方面,陳楚河和賴雅妍經過了醫生的評估之後便帶著樂樂出院回家去,他們是讓陳家的司機來載他們回去,沒想到這一回去陳家,這一到家裡樂樂不知道為什麼大哭起來,這讓楚河和雅妍都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雅妍把懷中的樂樂抱到她的房間並安慰〝樂樂,是不是想睡覺了!〞樂樂還是沒有說話只是她的眼睛就好像很累要閉上

雅妍讓她躺在床上並且幫她把被子蓋好唱了一首搖籃曲給她,過了好一會兒,樂樂便很安穩的睡在床上後,雅妍看著自己熟睡的姪女心裡真是心疼〝樂樂,姨姨要怎麼讓你回復以前那個快樂又活潑呢?〞雖然雅妍說這些話但是卻沒有人可以給她答案

 

 

過了一會兒雅妍從樂樂的房間走到自己的房間,一進房那種擔憂的表情還真是讓陳楚河看到也都心揪了一下〝老婆,你這樣愁眉苦臉,你肚子裡的baby有會跟著你愁眉苦臉喔!!〞雅妍本來擔憂的表情被楚河給說這句話給逗笑〝老公,怎麼可能啦!baby也才3個禮拜而已都還未成行你說這話也真是太離譜啦!!

 

 

楚河看到雅妍的笑容這才鬆了口氣〝從樂樂發生事情來你的笑容我很久沒看到了,現在總算是讓你又恢復笑容了〞雅妍有點哭笑不得〝老公,現在我是在擔心樂樂,怎麼可能會在意自己的笑容啦!!〞陳楚河把賴雅妍給慢慢地拉到床上坐了下來〝老婆,我知道你很擔心樂樂,可是這事情既然發生了,你這麼愁沒苦臉有沒有用啊,而且你這樣反而會對樂樂的並沒有好處,有可能會讓她更嚴重〞

 

 

嚴重!!雅妍一聽到這個馬上很激動問道〝老公,你剛剛所說的是...樂樂永遠不會好是不是?這不可以!!我不要樂樂變成那樣......〞她越說越激動讓楚河看到都覺得這樣對她的身體不好馬上制止〝老婆,你先冷靜下來,我剛剛只是希望你不要在樂樂的面前表現這樣的表情,因為畢不是說對樂樂好必須要給她一點正面的,如果我們都這樣表現負面對她可能不太好啦!!

 

 

雅妍聽了楚河的話這才覺得〝老公,你說得很對,我不應該這樣表現出負面的表情,!接下來我們就陪著樂樂,我想有我們的陪伴樂樂一定會回復以前那樣的情形〞楚河把雅妍給抱在懷裡〝這就對了,那我們就先洗澡吧!!〞洗澡!!雅妍開口說道〝老公,你先去洗吧!我還想去看看樂樂〞正當她要離開房間時就被楚河給拉了回來〝樂樂睡得很熟,你不用擔心!!還有我們夫妻倆一起洗吧!!〞一起洗!!這可是讓雅妍既害羞又很抗議〝不要!!......〞可是楚河卻不給雅妍任何拒絕的機會一個公主報就把她抱起來往浴室裡走去,而且只聽到雅妍的抗議聲漸漸消失在房間裡,這個浴室又出現小小的甜蜜閃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