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書盡開著車載周曉涵及陳語安回家路上,周曉涵開口問道〝喂!畢書盡你有女朋友嗎?〞陳語安坐在旁邊有點疑惑看著她〝曉涵,你要做甚麼?不要亂來喔!!〞原來陳語安和周曉涵認識好幾年了,所以對彼此都知道對方要做甚麼

 

 

周曉涵又開口〝我又沒有要做甚麼.,只是想說如果畢書盡還沒有女友,我就充當一次紅娘幫他介紹〞陳語安就知道周曉涵要這樣做她才正要說出口時,畢書盡竟然先開口〝不了,謝謝你!我心裡已經有人只是對方不知道會怎麼想!〞周曉涵又接著說道〝照你這麼說那就是你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只是對方還不知道,那你應該趕緊行動這樣就可以有機會抱得美人歸啊!

 

 

畢書盡在前座開著車子笑了笑〝嗯嗯!我還在觀察中而且還有找個機會問問她意下如何?〞觀察!!陳語安旁聽到都有點想知道畢書盡口中說的是誰?難道他已經有喜歡的人,等等~~陳語安趕緊搖搖頭捨棄剛剛所想的事情自問自答〝我剛剛在怎麼了?...幹嘛在意畢書盡有喜歡的人,他喜歡誰跟我沒關係!可是為什麼心裡會覺得悶悶?

 

 

正當陳語安還在想著這些時,周曉涵便開口〝畢書盡,前面停就可以了,還有今天謝謝你!不過你要好好地趕快行動,畢竟在人海茫茫中遇到自己喜歡的機會不是很多喔!有就趕緊把握住吧!!語安,明天見了!〞陳語安突然開口提醒〝曉涵,明天我們還不能去上班了,因為吳意義那件事啦!!〞周曉涵這才想起〝喔!~要不我們明天淤時間一起去看樂樂好了,反正現在樂樂需要多一點人陪她〞

 

 

周曉涵話一說完便往自己的家走去,當她一離開車子裡的氣氛有點尷尬怪怪,畢書盡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說甚麼話,陳語安也是,就這樣車子裡的氣氛怪怪,畢書盡突然把收音機打開〝那個....我把收音機打開,你不會介意吧!〞陳語安搖搖頭〝不會啊!反正我也很想聽音樂〞此時收音機裡竟然播放出一首歌:楊丞琳_遇上愛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沒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需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更多更詳盡歌詞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決定把我整顆心寄放他那邊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人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畢書盡竟然開口說道〝這首歌還真是好聽喔!!〞陳語安也只是回應〝對啊!!〞沒想到這2人的對話還真是尷尬到不行就這樣車子開到了陳語安家附近她馬上〝那個...今天謝謝你!我要下車〞畢書盡突然開口說了一句〝明天我來載你和周曉涵,好嗎?〞陳語安有點驚訝的點點頭然後便制式化的往自己家裡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