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和書盡跟爺爺及賴爺爺談完這些話後便各自回到了房間去,楚河和書盡一回到他們房間裡,書盡馬上開口〝楚河,既然爺爺他們都知道這件事,那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做?〞楚河本來沒有想到這事情會朝這方向走去,他想了想又接著說道〝書盡,我們如果要處理這件事可能要小心一點,畢竟這事情不可以和雅妍及語安知道〞

 

 

書盡有點疑惑地問道〝為什麼不行讓語安知道?〞楚河當然知道書盡的想法,他知道從他跟語安交往以來通常都沒有藏甚麼秘密,可是現在這件事很特殊可不行這麼衝動行事〝因為如果讓語安知道,那雅妍也會知道我就是不想這樣情形發生〞

 

 

書盡聽到楚河的話這才會意過來〝好吧,那我們現在要如何做?〞楚河又接著開口說道〝我們要先去把許伯給找出來!〞找出來??書盡可是聽得一頭霧水〝為什麼要找許伯?〞楚河好像胸有成竹的回應〝之前我給他的那組密碼想必他應該已經找到他要的那個東西,而且照我估計來看那位林豐先生應該還未拿到那個東西,所以我認為東西應該在許伯的手上〞

 

 

書盡聽到這裡這才會意過來〝所以哥,你是要先把許伯給找出來,並且要設圈套讓許伯和林豐2人對決後我們在適時地接入他們倆〞楚河真是給自己從小長大的好兄弟給一個讚〝書盡,沒想到你還真是知道我再說甚麼,竟然把我的計劃給知道一清二楚,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石二鳥把他們都解決不再來造成雅妍的危險〞

 

 

書盡真的很佩服楚河因為他這計畫真的很不錯!不僅可以讓賴家永遠不再受任何的打擾,也可以讓雅妍不再遭受到那些意外,只是這要如何找尋許伯這點書盡就不太清楚,畢竟那個許伯從那次和他們見面之後就不再出現過了,書盡又開口問道〝哥,那我們要如何找許伯?從那次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

 

 

書盡說得沒錯!但是楚河卻覺得應該還是會有可能見到他〝我覺得一個人不可能都會不出來冒泡,所我覺得只要努力找尋應該可以找到他,所以今晚就先睡覺吧!明天我們再動用人脈找找看〞楚河話一說完便去洗澡,而留下書盡一直在想著要如何用甚麼方法可以把這許伯找到,這樣楚河哥才可以執行接下來的計畫,只是這想了一整晚他還是想不到要如何運用甚麼方法,這個夜晚對書盡來說還真是不太好放鬆休息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