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士元馬上就開口打圓場〝忠孝兄,我想事情到這裡如果你在不說,這些事情是無法解開〞楚河和書盡一聽到自己的爺爺這樣說越來越覺得當年到底賴爺爺和許伯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賴忠孝聽了聽自己老友的話也覺得應該要全部說出,於是他沉思了一下〝當初傳出這我們賴家的傳家之寶有甚麼傳說就是許伯傳出去的〞

 

 

當賴忠孝這話一說出口真的讓楚河和書盡2人都睜大眼睛不敢相信,楚河先開口〝賴爺爺,你的意思是說當初會出傳這烏龍的傳說是許伯說的,那為什麼他也這樣做?〞賴忠孝搖搖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做,當初就是他看著雅妍長大又很疼愛她,那時我也很器重他因為他做事很不錯有條有理,可是沒想到卻突然傳出這傳說,而讓我們賴家遭受到這很大的意外,我那時知道後也不相信因為以我認識他的個性,他會這樣做也讓我很傻眼〞

 

 

楚河真的覺得這件事很難讓人相信,沒想到書盡突然開口說出〝楚河,那你把那個密碼給許伯不就....完了〞賴忠孝一聽到很激動的問道〝你們剛剛說甚麼密碼?難道還有甚麼我不知道的事情?〞楚河本來不想讓賴忠孝知道這件事,因為那時雅妍綁架,他怕這件事如果被賴忠孝知道不知道會有甚麼反應?

 

 

可是現在不得不說只有慢慢地開口述說〝當初雅妍被綁架對方說只要我把那個密碼給他,就把雅妍給放回來,於是我便照做把密碼給他,而後雅妍真的就回來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綁架的幕後人士就是許伯!那時他還跟我說要我好好的保護及守護雅妍,不要讓她在遭受意外〞

 

    

當楚河的話這才一說出口,賴忠孝很氣憤的回應〝那個密碼應該就是要找尋我當初買的那個東西嗎?看來這麼多年了那個許伯還是不肯放棄喔!〞楚河本來很怕賴忠孝的反應沒想到這反應竟然這麼冷靜〝賴爺爺,你會生氣我這麼做嗎?〞賴忠孝沒想到不生氣還走過來拍了拍楚河的肩膀〝看來這密碼給他也可以讓這事情告一段落,我們賴家應該以後不會再有甚麼意外發生了〞

 

 

但是書盡卻突然開口說道〝但是那個老大先生好像還在找尋雅妍耶!難道也跟這東西有關嗎?〞當書盡說出這句話時,也讓賴家才剛剛宣告一段落的事情又投下了一個不定時炸彈,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引爆開口來,他們現在只希望這件事可以趕快落幕,不要再困擾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