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和雅妍的婚期已定目前正在籌備中,今天是雅妍要去跟那位老大先生告知自己要結婚的消息,因為楚河和雅妍的婚期已定,所以有時候楚河會在賴家過夜,而賴家及陳家一起住的房子正在建造中,預計在楚河及雅妍婚禮那天就會建造完成,到時就可以一起住了

 

 

今早一起床,楚河和雅妍和大家在餐廳裡吃著早餐時,楚河便開口問道〝雅妍,你今天不是要去跟那位老大先生說你要結婚的事情,需不需要我跟你一起去呢?〞沒想到雅妍竟然回應〝應該不用吧!我只是跟他說我要結婚的事情應該不會有甚麼危險吧!〞楚河可是很擔心但是又不好說甚麼,還是書盡在旁有點擔憂想說甚麼又不能說的樣子

 

 

在旁的語安可是覺得很奇怪〝書盡,你好像有甚麼話要跟雅妍說嗎?要不然你這樣讓人覺得點奇怪〞書盡聽到語安的話馬上就回應〝沒有啦!只是覺得如果雅妍要去見那位先生,應該讓楚河跟去〞語安有點疑惑〝雅妍去見那位老大先生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吧!還需要楚河一起去嗎?

 

 

因為這件事只有楚河和書盡知道的內幕,所以這件事絕對不可以別人知道,所以書盡趕緊回應〝因為我怕雅妍到時候跟那位先生見面可能會因為告知結婚的消息,而因為這樣發生不必要的糾纏,所以才覺得楚河要一起去〞其實書盡和楚河擔心的是另外一件事,但是卻無法說出口

 

 

賴忠孝在旁也有點疑惑〝難道雅妍這次去會因為告知結婚而發生危險嗎?〞陳士元也在旁問道〝如果是這樣那楚河應該要一起去〞雅妍馬上就回絕〝楚河,如果你去的話,我怕會刺激到那位老大先生,所以....所以....〞楚河當然知道雅妍擔心的是這件事,可是楚河卻擔心另外一件事〝如果到時候雅妍的真實身分被那位先生知道,不知道雅妍會如何?

 

 

楚河看到雅妍這樣為難所以只有答應〝我不去可以,但是如果到時有甚麼問題要馬上打電話跟我說才行,我會一直等你的電話〞雅妍點點頭回應〝我知道,楚河,謝謝你配合我〞楚河雖然表面上答應,但是他卻在雅妍要出門時,在她的包包裡裝了gps,也因為這樣就了雅妍後面的意外,不過又造就了一個浪漫的夜晚,但是這後續危險卻是雅妍都不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