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賴忠孝和陳士元這2位老人家邊吃著早餐邊計畫這楚河和雅妍的婚禮,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度過,等到他們都吃完早餐,楚河和雅妍及書盡和語安進入了客房去聊天,一進到客房裡語安先開口問道〝雅妍,你真的要嫁給楚河嗎?〞書盡也開口問自己的兄弟〝楚河,你想清楚要終結單身了嗎?

 

 

沒想到楚河竟然把雅妍給攬在懷裡〝如果是雅妍我當然很想趕快!〞雅妍沒想到楚河的回應是這樣,她又在問道〝楚河,你是認真的嗎?〞楚河很溫柔地把她擁在懷中很深情的回應〝如果當初在20年那時你發生意外時,我在你身邊就不會害我們晚了20,現在我很想趕快把你納入我的生命中,我很想以後的生命中都有你的存在〞

 

 

雅妍沒想到可以聽到楚河這麼深情的告白,也就是因為這樣讓她知道楚核對她真的不是習慣,而是真的愛她想要呵護她一輩子,這突然的深情真的是惹哭她而掉下眼淚,這可是讓楚河緊張的不知所措趕緊安慰〝怎麼了?雅妍你怎麼哭了?難道我說錯話了嗎?

 

 

在旁的語安也感動得掉下眼淚,這可是讓書盡也是很緊張〝語安,你怎麼也哭了?是怎麼了?〞語安平息了自己的情緒〝我是替雅妍高興,當初雅妍還以為楚河對她只是習慣,沒想到今天可以聽到楚河對雅妍的深情告白,我真的很替我的好姊妹雅妍高興〞書盡一聽到總算是鬆口氣〝原來是因為這樣,害我以為你…..

 

 

雅妍蓁是喜極而泣〝楚河,謝謝你對我說出這些話,這就是我要的現在總算是讓我不再懷疑你了〞懷疑??現在是甚麼情況?不過楚河也沒有再問下去,反正只要雅妍不是真的因為自己說錯話他覺得可以,不過他還是有點擔心的問道〝所以雅妍,你心理準備好了嗎?〞雅妍有點疑惑〝甚麼心理準備?

 

 

楚河又接著〝準備好要當我陳楚河的太太了〞雅妍此時突然有點臉紅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還是語安在旁替雅妍回答〝楚河,你真的很笨耶,雅妍如果沒有準備好,怎麼會留下眼淚啦!〞楚河當聽到這話馬上有點興奮〝所以....雅妍你的意思是.....〞雅妍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討厭啦!〞就這樣楚河總算是等到雅妍的答案,這可是對他來說是最棒的事情,書盡走過來拍拍的肩膀〝兄弟,恭喜你!〞語安也很替雅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