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本來和楚河一起在床上,可是她一聽到這話馬上就緊張地慢慢移動〝你......不要....過來....〞楚河真的被雅妍的反應而大笑起來〝哈哈哈!!雅妍,你不會真的相信吧!!〞雅妍這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她好氣的馬上靠近他的身旁開始打著〝陳楚河,你真的覺得這樣好玩嗎?

 

 

楚河竟然就這樣不以為意的讓她打著〝雅妍,你這樣打我你的手可是會痛喔,而我卻不覺得會痛,所以不要再打了!!〞雅妍不肯停手〝我不管!就是要打你誰叫你這樣鬧我〞就這樣雅妍一直打著楚河的胸膛可是一個不小心的突然自己的嘴唇竟然親到了楚河的嘴唇,這可是讓楚河不想錯過這機會愈吻可是愈深入這個意外的吻

 

 

他們吻了有一世紀這麼久,楚河瞄到雅妍快要無法呼吸,這才趕快結束這個吻,等到他們結束這個吻竟然看到雅妍吸了很大的一個呼吸,這可是讓楚河看到都覺得好笑〝下次我們接吻記得換氣喔!〞這話一說完又讓雅妍整個臉紅起來〝你趁人之危!!

 

 

趁人之危!!這是甚麼意思?楚河可是很不爽回應〝你不是也很享受嗎?難道你覺得我們剛剛接吻如果你也不想我們剛剛也不可能會有那樣親蜜接吻吧!〞雅妍被楚河的話可是越弄越臉紅不敢說任何一句話低下頭

 

 

這又讓楚河想逗她〝雅妍,如果你再不抬頭看我我就要對你再進一步的做出更親蜜的事情喔!〞雅妍被楚河的話驚嚇到馬上抬頭看著他,這可是讓楚河看到此情形馬上大笑的把她給抱在懷裡溫柔〝雅妍,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你知不知道昨天你這樣喝醉讓我可是很心疼,吐了一身幫你洗好換好衣服把你抱回床上睡覺,你整個晚上都睡得不安穩,我又怕你會掉下去只好把你抱在懷裡睡覺,現在頭還會痛嗎?

 

 

楚河這樣溫柔地問著她,更是讓她好感動的在他懷裡回應〝有點!我也不想和你吵架了,這幾天和你吵架我好累喔,楚河我們以後都不要吵架了好嗎?那個老大先生我會跟他說清楚,你不要再吃醋了好嗎?〞楚河聽到了雅妍的話又把她抱著緊緊〝那我還欠你一個求婚〞沒想到雅妍既然回應一句〝我不要甚麼求婚,我只要你真的跟我說清楚對我不是習慣,是真的愛上我這就夠了!!〞原來語安真的說對了,雅妍不是在意有沒有求婚,只是要知道楚河對她到底是甚麼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