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楚河和雅妍所睡得客房透露了一大片的陽光折射進來,這可是讓躺在床上的雅妍甦醒,她此時略帶著頭痛慢慢醒來證要爬起來卻看到自己被一位男生給抱在懷裡而且還是緊緊的不肯鬆手,這可是讓她驚訝的大叫起來〝啊~~~~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我….怎麼會在這裡?

 

 

本來熟睡的楚河被雅妍這樣尖叫也被吵醒但是卻還是不肯放手〝我的美麗未婚妻你總算是醒了,可是你這樣大叫讓我都快要耳聾了〞雅妍一聽到馬上就道歉〝對不起!〞可是楚河卻還是沒有要放開似的,這可是讓雅妍這才會意過來〝等一下,你怎麼在這裡?....怎麼也在這裡?還有我的衣服怎麼變成了睡衣?你昨晚對我做了甚麼?

 

 

雅妍這一連串的問話可是讓楚河有點好笑看著她〝老婆,你問這麼多的問題我也怎麼回答你?〞老婆!!現在是怎麼樣?怎麼一個晚上....就整個不一樣了,雅妍掙扎的想要離開楚河的懷抱〝你.......不要亂叫誰是你的老婆,我們....我們...〞沒想到楚河覺得雅妍的反應很好笑的看著她〝你覺得我們這樣睡在一起,你認為我們之間還有清白可言嗎?

 

 

雅妍聽到楚河這樣說馬上驚訝得更要掙扎離開他的懷抱〝你.......趁人之危,....不要臉...〞楚河覺得懷中的雅妍真的很有趣又開始逗著她〝我哪裡不要臉?我的臉還在啊,更何況我們可是未婚夫妻耶!這樣進行下一步階段也是不錯啊!〞甚麼進行下一階段,雅妍很生氣的掙扎〝臭陳楚河,你放開我啦!誰要跟你進行下一步〞

 

 

雅妍邊掙扎邊生氣的不想理他,楚河在旁看著懷裡的雅妍這樣的反應便不再逗她〝好好好,我放開你!不過你昨晚的衣服是我幫你換掉!〞雅妍很震驚的看著他〝你幫我換!!那不就....你都看到了!〞她邊說這句話編越來越小聲,這可是讓楚河在旁笑得很大聲〝這有甚麼,反正我看也都看了,而且我們本來就是要結婚的不是嗎?不過沒想到我未來的老婆身材還真是很棒啊!凹凸有致〞

 

 

楚河這話可是讓雅妍邊聽邊臉紅的打著他〝陳楚河,你真的....是個大色狼!不要臉~~我們.........沒有....〞這話她還真是說不下去,不過楚河可是很滿意地回了一句〝要不然我們現在就進行下一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