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把喝醉的雅妍給帶進客房裡,當楚河要帶雅妍去客房時,語安很擔心地問道〝楚河,你這樣把喝醉的雅妍給帶進客房妥當嗎?而且你們還…...〞語安的話還真是說不下去,書盡在旁也幫著自己的女友〝兄弟,...語安顧慮的對啊,你真的要這樣做嗎?

 

 

楚河竟然抱著雅妍〝這也沒甚麼,因為她是我最重要的人,你們就休息吧!〞楚河話一說完便抱著雅妍往客房裡去,留下了語安和書盡,此時語安看著這樣的場景還是很擔憂說道〝這...樣子好嗎?而且楚河和雅妍他們倆還未....〞書盡給了一個回應〝在楚河心裡雅妍永遠是那個重要的寶貝,我想楚河應該會寶貝她的啦!

 

 

語安還是很擔心畢竟那是自己的好姊妹啊,〝可是...我怕雅妍到時候酒醒...2人不知道會怎麼樣〞書盡只給了語安一句話〝這可能是他們倆和好的機會,走吧!我們各自回房去睡了〞就這樣語安和書盡也各自回去睡覺,另一方面,楚河帶著喝醉的雅妍進入了客房裡就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

 

 

然後便走進浴室裡去擰一條毛巾要幫她擦拭,躺在床上的雅妍開始坐起來大叫〝陳楚河,你這個臭男人你以為我賴雅妍只有你一個男友嗎?哼!憑我的姿色你根本不夠格〞當在浴室裡的楚河一聽到這話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地走出來看著坐在床上的雅妍〝都喝醉還在那裏不肯認輸〞

 

 

沒想到雅妍突然回應〝誰認輸啊,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以為我好欺負喔,我根本就不在乎你到底要不要向我求婚,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是夫婚夫妻〞楚河真的越聽臉上都要三條線走過去替她擦擦臉〝喝得這麼醉,我以後一定不准你喝酒〞雅妍又接話〝喝酒是本小姐的事情,跟你有甚麼關係我就是要喝〞

 

 

楚河真是被雅妍這樣酒醉的情形有點好笑〝雅妍,你到底是喝醉?還是沒有?竟然可以和我對話?〞沒想到楚河這問話喝醉的雅妍又接話〝我哪有喝醉,我清醒的很你就是那臭男生陳楚河〞楚河真是被搞又好氣又好笑〝沒想到我的頭銜又多了一個臭男生〞雅妍此時竟然抬起頭摸著他的臉〝要不然你以為你是帥哥啊!根本就長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