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喝醉了竟然還可以回應〝我喝酒不需要任何人准許,我自己就可以任何人都管不著〞楚河看到雅妍這樣帶著醉意又不肯服輸的語氣真是讓他有點哭笑不得把她抱著懷裡〝雅妍,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你怎麼樣,真是得不會喝就不要喝這麼多〞語安從未看到自己的好姊妹這樣喝醉,這可是讓她心中有股話真想說出口,突然竟然對著楚河

 

 

〝楚河,我知道你很喜歡雅妍,但是可不可以請你先站在雅妍的立場去想想,如果你是雅妍,你的未婚夫給你的訂婚戒就像是在處理公事一樣你會不會覺得很委屈?我知道你很愛她畢竟你找了她20,但是在雅妍的心裡她只覺得你對她的感覺的只是習慣不是真的愛她,尤其是你現在對她的態度,其實雅妍不是很在乎你怎麼向她求婚,她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

 

 

楚河聽到這裡這才覺得安全感??到底是甚麼?〝安全感?〞語安看到楚河這樣疑惑的反應就知道他真的忘記了雅妍想要的東西〝你想想看在雅妍小時候遇到那樣的意外,這對她心裡一定有一種無法得到安全的那種感覺,現在你又這樣對她當然會讓她打擊很大,而且那個老大先生要追她也不是她可以左右的事情,你這樣因為吃醋而對雅妍很生氣,我是可以理解但是現在你這樣的對雅妍的舉動確實傷她很深〞

 

 

在旁的書盡聽到也覺得語安的話沒錯!於是書盡也拍拍楚河的肩膀〝今晚就先帶雅妍回去,好好的陪伴她吧!〞楚河抱著喝醉的雅妍後面跟著書盡與語安他們一起回去賴家,這夜店的狂歡真是有點掃興收場,但是卻讓楚河開始想著剛剛語安的話難道真的因為自己而讓雅妍才會這樣

 

 

這一路上書盡和語安他們坐著駕駛座及副駕駛座,而楚河擁著喝醉的雅妍看著她有種喃喃自語〝陳楚河,你這個自大的男生,不要以為本小姐不發威你就把我當病貓,!你以為你是誰啊,我還未承認你是我的未婚夫呢!真是夠了!〞楚河及書盡和語安聽到喝醉雅妍這樣說著話,真是覺得好笑,尤其是楚河他沒想到雅妍就連睡著也這樣把自己給罵一番,書盡邊開著車邊看著後視鏡〝楚河,看來你今晚有得罪受了,雅妍喝得這麼醉啦!

 

 

語安在旁竟然說著〝雅妍很少喝這麼多酒,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今晚她會不會睡不安穩啊?〞此時楚河突然說了一句話〝今晚就讓雅妍先和我睡在客房吧!〞這話才說出口讓語安及書盡都驚訝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