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帶著佳恩和樂樂往新娘房裏去,所以佩佩和偉偉就讓子義看一下,一到了新娘房就看到穿著一襲的白紗禮服坐在新娘房裡的小沙發上等待著,樂樂一看到語安這樣馬上就興奮大叫〝語安阿姨,你穿這樣好漂亮啊!好像公主一樣〞語安被樂樂這樣稱讚有點不好意思〝樂樂今天也很漂亮啊!

 

 

樂樂超級高興在這新娘房興奮的大叫〝因為今天樂樂是小伴娘〞雅妍看到自己的好友這麼美真的是給她覺得從未看到此情景,佳恩在旁也沒有想到自己的義兄會娶到這麼美的女生〝語安,沒想到你竟然這麼美,看來你今天真的不失女主人的風采喔!

 

 

語安雖然第一次見到佳恩不過她卻覺得她還真是很好相處,就好像跟她已經認識很久了,她不好意思的回應〝佳恩,謝謝你的稱讚不過我不是女主人啦!今天女主人應該是雅妍才對〞正當他們在那裏推來推去時,房外又走來一位人影原來是書盡啦!書盡一走進來便開口說道〝嫂、佳恩,你們不要再調侃語安啦,她可是很低調〞

 

 

佳恩一聽到書盡這樣維護真的被自己的義兄給打敗〝書盡哥,就算語安是你的未婚妻你也不需要這樣放閃吧!我知道你們很恩愛,但是我和嫂跟我們的老公也很恩愛好嗎?〞書盡從小幾乎和楚河及佳恩長大,所以他也無法招架佳恩的調侃,就好像楚河也是只是楚河比較會跟她鬥嘴而已

 

 

當佳恩在調侃他們這對新人時,她此時想起一件事,從她的小提袋拿出一個信封〝書盡哥,這個是我老公要給你們的訂婚禮物你們就收下吧!〞本來書盡還真是不想收,不過他想到昨天語安跟他說的話,這才勉為其難地收下〝佳恩,幫我謝謝妳的老公〞佳恩回應了一句〝謝甚麼,如果當初沒有你的舉手之勞我想我老公早就不在人世了〞

 

 

此時樂樂在旁有點好奇問道〝姑姑,姑丈送甚麼東西給書盡叔叔和語安阿姨啊?樂樂好想知道喔!〞佳恩雖然很想告知樂樂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是甚麼的摸了摸〝樂樂,不好意思,姑姑也不知道啊!〞沒錯!佳恩說得很對,因為這是子義自己準備,所以就連她也不太清楚裡面到底是甚麼?樂樂只可以表現出一副很失望的表情〝原來連姑姑也不知道喔!真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