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今天會出現一大的騷動,不過目前陳家人還不知道這件事,雅妍在會場待了一下子之後便要領著佳恩和樂樂去語安準備的房間時,這些記者看到樂樂要離開馬上一堆人走過來堵著他們的去路〝你是江樂樂小姐嗎?我們可以訪問你嗎?〞樂樂被他們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有點不舒服一直低著頭

 

 

雅妍看到這樣馬上就走過來制止〝不好意思,今天的訪問不是江樂樂,所以你們不要一直擋到我們的去路〞佳恩在旁也不是很高興得回絕〝沒錯!這個記者朋友,如果你們要訪問江樂樂可能要以後在訪問,現在她不是主角也請你們不要破壞今天的重點〞

 

 

因為這些記者媒體不肯放過她,江樂樂有點不舒服的突然頭頭回應大叫〝各位叔叔阿姨,你們要訪問我!為什麼要訪問我?今天我又不是主角,你們這樣可能會害我姨丈生氣喔!〞這些記者媒體很白目地問道〝請問你的姨丈是誰?不會是今天的總經理吧!〞樂樂很高興的回應〝哇!叔叔,你們好厲害喔!猜對了耶~我的姨丈就是今天的總經理陳楚河先生〞

 

 

當雅妍和佳恩在擋著他們時,樂樂的一句話就讓他們不敢再堵在他們的去路趕緊讓開回到剛剛的位置,因為他們都知道陳楚河先生的作風,如果還想要繼續待下去訪問的話真的需要好好的遵守他所定的規則,可是這些記者竟然都很驚訝〝沒想到江樂樂既然是陳楚河先生的姪女〞

 

 

〝對啊,可是為什麼他們會有關係呢?〞〝今天這個機會真的讓我們損失掉了,本來還想要接機會訪問江樂樂,因為她是今天在繪畫比賽脫穎而出的新秀,如果得到這個訪問就可以讓我們的報導很夯啦!〞〝看來今天如果我們要訪問江樂樂,必須找時間問看看陳楚河先生可不可以囉!〞〝對對!等會我們試試看問陳楚河先生看看可不可以讓我訪問江樂樂〞

 

 

在這些記者媒體朋友七嘴八舌的對話中,可以看得出樂樂是多麼受歡迎,只是她根本就不知道,因為有學校的安排,所以無法接受訪問,也讓記這媒體找了她的相關資料超級難找,又想要趕快找到相關管道可以訪問到她這個繪畫界的新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