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在後面一看到現在這些畫面心都要捏一把冷汗,更何況現在他的寶貝老婆在那名男子手上,而且又聽到自己的妹妹這樣白目的話真是被她打敗〝這個佳恩都甚麼時候還這樣亂說話〞此時當他要走上前去安撫這名男子時,突然害來也上來很多警察〝那個先生,你先放開那名孕婦不要讓她受傷了〞

 

 

楚河一看到這些警察這樣真的很想大罵,不過眼下雅妍帶離那個男子身旁才是最重要,突然他慢慢的走過來〝這位先生,你剛剛說你的妻子是在一次意外中喪身,那你現在所挾持的那名孕婦是我的太太,如果你也做了下一步也會讓和你變成那樣的情形〞雅妍沒想到自己還可以看到最愛的老公楚河

 

 

她好激動的說著〝老公,救我!!〞楚河馬上給她一點安撫〝老婆,你先安靜讓我慢慢跟那位先生說說話〞雅妍之到楚河一定會救她雖然心裡很害怕不過她還是故作鎮定點點頭不敢說任何一句話,此時楚河又開口說道〝先生,看來你也很愛你的老婆喔!〞那個男子點點頭開口說著回憶〝當然,當初我的老婆不會因為我的家境不好就毅然決然地答應嫁給我,而且婚後還一心一意跟著我,那時我們真的好幸福雖然經濟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卻是甘之如飴,直到有天我老婆懷孕了我們都很興福的過日子,但是卻有一天她去幫我買早餐竟然被一輛車子給撞到當場死掉,我那時很氣憤喔!為什麼她這麼快就離開我〞

 

 

當這名男子在說著此話時,突然一位警察竟然對他開了槍,這導致他本來拉著雅妍的收而鬆脫了,這也讓雅妍人突然因為此小小的插曲讓她人突然滑了下去人就此掉在頂樓圍牆的半空中,這一幕可是讓楚合既心疼又氣憤大叫〝你們在做甚麼!!不知道這樣會讓我老婆掉下去嗎?〞當他說著此話時,人馬上就跑了過去拉著雅妍的手〝老婆.你不用擔心!我馬上拉你上來〞

 

 

雅妍人掛在半空中她真的是嚇傻了哭著〝老...,....好怕!!〞楚河抓著她的手一直給她安撫〝沒事!妳老公我在這裡我永遠不會放手〞雖然雅妍體重並不重但是這樣人吊著半空中也讓楚河一直用盡力氣把她慢慢拉起來,在後面的佳恩被這一幕給震驚到〝嫂,哥趕緊把她來起來〞過了很久這才慢慢的把吊在半空中的雅妍給拉了上來,楚河緊緊把它給抱在懷裡〝好了,沒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那個意外頓時讓雅妍受了很大的刺激突然大哭的撲在楚河的懷裡大哭著,還好這場小虛驚總算是圓滿落幕,那位男子也被警察抓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