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不管連絡到雅妍還是連絡不到,便訂了機票去美國,一到了那裏就打電話給王月蘭〝媽,雅妍現在人在家裡嗎?〞王月蘭竟然很自然地回應〝兒子,你怎麼會打電話來,你現在人在台灣嗎?〞楚河趕緊回應〝我剛剛下飛機到美國,媽雅妍人在家裡嗎?

 

 

王月蘭忙著幫自己的外孫女餵食〝喔!兒子,你說雅妍嗎?她今天和佳恩去萊姆百貨公司逛逛〞楚河一聽完就跟自己的媽媽道謝便坐上計程車往萊姆百貨公司去,一到了那裏才剛剛一下車就看到一堆人抬著頭看著百貨公司頂樓,而且還議論紛紛〝那兩個女生被人給架到頂樓上面不知道會怎麼樣?〞〝對啊,不是有人報警了嗎?怎麼警察還未到?〞〝今天還真是倒楣來逛個接既然遇到一位精神病〞

 

 

楚河本來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才一抬頭就看到這百貨公司頂樓好像有2位女生,2位女生就是佳恩及雅妍,他一看到馬上就很緊張的跑了進去趕緊做的電梯直達頂頭,一到了頂樓就看到那位有精神病的男子架著她們倆,佳恩因為是黑道小姐這已經見識多了,所以不會害怕可是雅妍不是自從她遇到楚河就沒又經歷過這麼恐怖的事情

 

 

雅妍雖然沒有露出害怕,可是她的心裡卻是os:〝老公,前幾天應該不要和你吵架,應該好好的跟你相處說我愛你,現在我可能就要帶著我們的baby離開你的身邊了,記住要忘記我喔!不要惦記我太久了〞佳恩竟然還敢跟那個男子嗆聲〝你這個男生是不要命了,竟然敢抓我們倆個女生你不知道我們是甚麼身分嗎?

 

 

眼前這個有精神病的男子根本就不怕的大笑〝你這個女人這麼潑辣我喜歡多罵一點,我喜歡這種刺激感〞雅妍有點被嚇傻的感覺趕緊拉拉佳恩的衣袖小聲地說道〝佳恩,你不要再給他刺激了,他有點怪怪的耶!〞怪怪??哪裡怪?正當佳恩才想要開口時,那個有精神病的男子突然走過來把雅妍的拉起來〝看來你是孕婦喔!

 

 

雅妍被嚇得不敢不回應〝我已經有5個多月了!〞沒想到這名男子突然自言自語〝當初我的老婆也是差不多5個多月,可是卻因為有天遇到一位駕駛突然失控把走在路上的她給撞死了,我的老婆和肚子裡的孩子當天離開我的身邊,永遠回不來了〞這名男子話才說完又大哭起來,雅妍被此情景有點嚇到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