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今天總算是聽到好消息,楚河開刀很成功,接下來就是復健了!!

今天早上,楚河一早就離開家裡出去了,此時陳家只剩下雅妍和樂樂2,於是雅妍決定今天帶樂樂去附近公園走走順便散散步,楚河要離開家裡時特別叮嚀〝老婆,你今天和樂樂出去千萬要小心!!不要讓自己的動作太大凡事慢慢來喔!!〞自從雅妍懷孕之後,楚河就像是一副準爸爸的心態瞻前顧後深怕雅妍一個不小心就發生意外

 

 

這可是讓雅妍有點翻白眼〝老公,我只是懷孕不是生病也不是易碎的娃娃好嗎?〞楚河很不以為意回應〝因為我也一位老婆每次都冒冒失失的忘記自己不是一個人〞雅妍很生氣地拍打楚河的胸膛〝老公,你是怎麼樣啊!今天竟然這樣一直調侃你的老婆,好啊!既然你這樣覺得就不要我這個老婆好了〞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楚河今天感覺心情超好竟然會和雅妍耍耍花槍,他一聽到雅妍的話馬上就把她給拉進懷裡〝老婆,你想都別想我會對你放手喔!!我可是要跟你過一輩子不是永生永世的過生活〞雅妍聽到雖然覺得很浪漫的情話,可是她還是有點覺得怪怪〝老公,你還真是肉麻!好了~~你不是和畢約好了要出去嗎?還不趕快準備〞

 

 

雅妍這樣催促楚河這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她〝唉!好不想出門去,真想一直窩在我漂亮的老婆身旁〞雅妍今天都快要被楚河給灌迷湯〝好了啦!老公,你再跟我甜言蜜語下去,我想今天我們都不用出門去了〞楚河笑了笑〝好啊,那我們今天就不要出去好了〞雅妍拍掉楚河的手〝老公,你別鬧啦!!可能畢都已經在你們相約地方等你了,你竟然還說這樣,而且我也要帶樂樂出門,自從樂樂出事之後她都沒有出門去,所以我打算今天帶她去這附近公園走走、散散心!!

 

 

楚河當然是說假的於是便換好衣服又再叮嚀一次〝反正你帶樂樂出去所有的動作都要慢慢來,有沒有聽到〞〝好好好!老公,我看你越來越不像是我的老公倒像是我的爸爸,要不以後乾脆叫你爸爸好了〞楚河很不高興〝不行!只能叫我老公,其他的都不行,還是老婆你想要叫我另外一個稱呼!〞雅妍有點疑惑地問道〝甚麼稱呼?〞楚河在雅妍的耳朵旁說了一句〝親愛的〞,讓她臉上馬上漲紅拍打〝老公!你不要亂叫啦~我不理你了〞就這樣雅妍馬上離開楚河的視線去找樂樂了,不過在原地的楚河大笑著,這還真是陳氏夫妻的甜蜜放閃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