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不再大叫之後,楚河家的電話響起,她把電話給接起來並且按擴音〝少主,剛剛吳意義打電話來他想要今天就把星情婚顧給賣掉,所以約今天等會相見!〞楚河聽到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要提早?〞〝不知道,就突然改時間〞陳楚河想要給吳意義報應這件事情不能拖了,於是他便和畢書盡使了一個眼色就一起進去書房裡

 

 

此時在外面的曉涵和語安都覺得很奇怪的問著雅妍〝他們有甚麼事情嗎?怎麼突然離開客廳去書房?〞雅妍在楚河身邊也有一段時間,所以她猜想應該是跟吳意義的事情有關於是淡淡說了一句〝可能跟吳意義有關吧!〞沒錯!雅妍說得真的是對極了!

 

 

陳楚河和畢書盡一進到屋子裡,楚河馬上就開口〝畢,我覺得我們要對付吳意義的事情不要再拖了,剛剛阿道打電話說吳意義要賣星情婚顧後,那我們就明天就可以依計行事了〞畢書盡也覺得這事情不要再拖了,不過他有點懷疑〝哥,你覺得他為什麼突然改變說要早點賣星情婚顧?難道他有甚麼事?

 

 

陳楚河也覺得怪怪沉思了一下〝這幾天我好像有看到他的公司最近出現危機,不知道是不投資失利所以想要跑路才要賣星情爭取現金〞〝不會吧!所以如果是這樣那我們要趕快行動才行!〞正當陳楚河和畢書盡在討論明天要對吳意義採取行動時,此時陳楚河的手機突然響起,但是這打來的卻不是他們手下之一,是不名人士

 

 

〝你是陳楚河嗎?〞楚河有點警戒心的詢問〝沒錯!請問你是誰?〞〝不要管我是誰?現在我所說的話要不要聽隨便你!據消息指出吳意義已經訂了去美國的機票,如果你們要對他報復就要趕緊行動才行!〞陳楚河有點質疑的問道〝你的消息正確嗎?還有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件事?

 

 

〝這些你都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我是特定要打電話給你,至於相不相信在於你,不過如果你不相信到時如果無法對吳意義報復就不要後悔,我言盡於此〞就這樣那通電話就掛斷,畢書盡也在旁聽到這電話〝哥,你覺得我們要相信嗎?如果這消息是假的怎麼辦?〞陳楚河沉思了一下〝不管了!反正如果這消息是真得我們就去攔截他,不用管這通電話〞所以就算是這通電話,陳楚河和畢書盡已經決定明天就對吳意義進行制裁行動,只是不知道這制裁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