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趕快走到沙發那裏把姪女給抱起來〝樂樂,不可以這麼沒有禮貌喔~~〞樂樂會有此反應是因為她剛剛被陳楚河抱在懷裡走進這辦公室就看到眼前這個漂亮的中年婦人,她心裡總覺得好像自己的親人似,所以很喜歡她〝姨姨,樂樂沒有不禮貌,樂樂很喜歡這位漂亮奶奶!!〞王月蘭最近超喜歡小孩子,現在看到這可愛的3歲女生那種萌萌可愛的表情可是讓她超級喜歡馬上走過來摸著她的臉〝妳叫樂樂嗎?今年幾歲?〞樂樂從雅妍的懷裡掙脫出湊在王月蘭女士的身邊〝樂樂今年3,漂亮奶奶,妳可不可以帶我去外面的玩那些遊樂器材,樂樂好想玩喔~~

 

王月蘭真的喜歡眼前這3歲小女孩,馬上就答應〝好好好!!奶奶帶妳去外面玩〞雅妍看到情形,只可以有點尷尬不好意思〝那個蘭姐,不好意思,樂樂讓妳添麻煩了〞王月蘭可是第一眼就很喜歡眼前這位女生,她心中覺得這位女生無論是談吐、氣質都很配自己的兒子,尤其是她的姪女根本就讓她喜歡的要命〝不會啦!雅妍,樂樂我很喜歡她,而且妳不是要和我兒子談公事嗎?那乾脆我就先帶樂樂去玩好了〞〝那就有勞蘭姐,樂樂,等一下不可以亂跑知道嗎?還要聽奶奶的話〞樂樂點點頭很高興的牽著王月蘭的手高興〝漂亮奶奶,我們趕快去~~姨姨,樂樂會乖乖的,等會樂樂回來跟姨姨在一起〞

 

 

王月蘭牽著樂樂的手要來開辦公室時,走到自己兒子陳楚河的身邊在他的耳邊〝兒子,現在我給你製造機會了,要好好把握住因為雅妍這個女生我你想也覺得她很美又有氣質吧!希望你趕快把她追到好讓我可以當奶奶,至於這個樂樂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她,所以現在就看你了〞這話一說完她就牽著樂樂走出辦公室朝遊樂區去玩了,不過陳楚河卻是一臉尷尬的笑笑,對著雅妍〝賴小姐,那個我們開始談合作案,因為我們樂園最近要周年慶,所以想要舉辦一個單身派對男女,讓一些單身男女可以有機會交朋友的機會〞

 

雅妍點點頭〝陳總經理,如果是這樣那就可以舉辦《夏日戀情》的活動,可能會讓單身男女更喜歡參加這活動,要不我回去擬策畫活動,過幾天我會拿過來給你看〞楚河沒想到眼前這位女生不只是外表長得美而且竟然專業方面也很厲害〞正當楚河要回應時,突然桌上的對講機〝總經理,你的朋友畢先生來了!〞原來momo所說的畢先生就是楚河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友兼兄弟

 

楚河回應〝喔!那就讓他進來吧!對了,賴小姐,參加我們這次的活動〞雅妍雖然有點驚訝但是也只能點點頭〝喔喔!〞畢書盡一邊走進來一邊開口〝哥,我們那個所謂要舉辦的活動要準備甚麼?〞他沒想到一進來裡面還有一位女生,這位女生讓人感覺氣質真好,而且他心裡總覺得楚河哥看她的眼神感覺不一樣〝哥,這位是….〞楚河搭了畢書盡的肩膀〝喔!,這位是賴雅妍小姐,她是策畫這次我們活動的負責人,也是星情婚顧公司的主任〞

 

 

雅妍站了起來點點頭〝你好,我是賴雅妍,很高興認識你〞畢書盡從未看過陳楚河對任何女生這麼溫柔又禮貌於是他看了一下楚河暗示〝哥,你不會是....因為阿姨.......〞楚河知道自己兄弟要說甚麼,馬上又眼神制止〝畢,你不要亂想,這位小姐是活動負責人跟我媽那個3個月沒關係〞畢書盡心裡〝沒關係!,你會這樣的對待,真是想騙誰!〞看來陳楚河的兄弟不只了解楚河還看出他的心意已經起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