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把自己的姪女樂樂緊緊的抱在懷裡安慰好一陣子,才抬頭看著眼前這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生很有禮貌答謝〝這位先生,很謝謝你救我的姪女樂樂,你有沒有怎麼樣?〞這話一說完她還是沒有看到眼前這位男生的回應,於是再叫了幾聲〝先生!先生!不好意思,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這時楚河才回過神不好意思〝那個….我剛剛在想事情,所以沒聽到妳說的話〞

 

 

雅妍看了看這眼前的男生總覺得他的反應怎麼怪怪?不過她也沒有多說甚麼,畢竟他是自己姪女的救命恩人,所以還是很有禮貌〝沒關係,我只是要跟謝謝,謝謝你救了我的姪女樂樂〞楚河沒想到眼前這位女生說話這麼好聽只能點點頭〝這沒甚麼,原來這位小女孩叫樂樂,好可愛的名字,那請問你們今天來這裡是….〞雅妍雖然覺得眼前這男子反應有點怪怪,不過基於他算是姪女的救命恩人也不好意思表現出不好的情緒〝喔,我是要來和這樂園的負責人商討一些事情,因為我們….

 

 

此時雅妍才正要說出自己來這裡的目的時,突然有一位穿著灰色套裝的女生跑了過來嘴裡還叫著〝總經理,那個….董事長夫人在辦公室等你〞原來這位女生不是別人便是陳楚河的秘書momo,不過momo話一說完一看到另外一位抱著小女孩的雅妍便又說道〝賴小姐,原來妳已經和我們總經理見面了!〞楚河和雅妍2人對看了一下,雙方的想法〝怎麼這麼巧!〞〝總經理怎麼會是他!!….也太

雅妍由於抱著自己的姪女樂樂有一段時間,所以她手有點承受不住問懷中姪女〝樂樂,可以自己下來嗎?因為姨姨手有點酸喔,姨姨快要抱不動妳了〞樂樂因為剛剛被嚇到,所以有點撒嬌的不肯下來,還是楚河在一旁聽到馬上把雅妍懷裡的樂樂給抱過來很溫柔〝樂樂,叔叔抱妳好不好?這樣妳的姨姨就不會累了〞樂樂自從那件意外發生之後,她就再也不被陌生人抱,因為如果是被陌生人被她會尖叫大哭,沒想到今天被陳楚河抱在懷裡卻沒有哭鬧,而且還很安靜地依偎在他懷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救過她

 

樂樂在楚河的懷裡很開心地回應〝西裝叔叔,你好厲害喔!!樂樂,希望你可以當我的姨丈〞雅妍沒想到自己的姪女會說出這樣的話,臉上有點尷尬制止〝樂樂,不要亂說話啦!!陳總經理,不好意思!我的姪女說這話你不要太在意,她亂說〞又在他們這樣說話時,已經走到了陳楚河的辦公室裡,當他們一走到辦公室裡就看到一身貴氣但是又不失溫柔的王月蘭女士已經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等待著他們

 

 

王月蘭女士為什麼會來這裡當然是因為她從星情婚顧公司,那因為她聽星情公司求哥的介紹著雅妍的種種好,所以才會想要來看看這位賴雅妍小姐的真面目,如果可以最好可以當自己的媳婦,這樣她的兒子就可以結婚孫子或孫女就可以來到了,要不然等自己的兒子這樣龜速的情形自己甚麼時候才可以當上奶奶呢!陳楚河抱著樂樂一進到辦公室看到自己的媽媽〝蘭姐,妳怎麼會突然來?是有甚麼事情?

 

 

王月蘭女士馬上回應〝當然是來看看我的兒子囉!!難道做媽媽的來看兒子不行嗎?〞以陳楚河對自己媽媽的了解他當然不相信是這樣,所以他先把懷中的樂樂給放在沙發上,然後開口介紹〝賴雅妍小姐,這位是我媽〞雅妍很有禮貌〝妳好,陳伯母〞王月蘭一聽到這稱呼很不喜歡〝雅妍,我這樣叫妳應該可以吧,妳不要叫我陳伯母,就跟我兒子一樣叫我蘭姐好了〞雅妍聽完只能點點頭正要回應時,坐在沙發上的樂樂馬上叫著〝漂亮奶奶,妳是西裝叔叔的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